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球來就打
球來就打
Viva Baseball
類  型: 棒球勵志
片  長:
導  演: 尹祺( Yin Chi)
演  員: 張芯瑜( Achel Chang) 、 張翰( Chang Han) 、 洪都拉斯( Honduras) 、 楊烈( Yang Lie) 、 周采詩( Tracy Chou) 、 黃少祺( Eric Huang) 、 盧泰勒普奇( Lou Taylor Pucci)
官  網: http://www.vivabaseball.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中環娛樂代理、威視電影發行
上映日期: 2012-08-31


青屯高中的校長趙通和(鄧安寧飾),為了詐領政府的補助經費,隨便組了個棒球隊。他透過博仔(洪都拉斯飾),聘請當年因打假球被放逐的職棒球星烏米(黃少祺飾)擔任球隊教練。名叫Nancy的女官員(周采詩飾)來青屯棒球隊視察,對烏米百般刁難,Nancy的冒牌身分很快被揭穿,她不過是個從美國回來的熱情球迷,但愛錢的校長卻答應Nancy用大筆贊助取得球隊的領隊資格。
 
Nancy後來發現,烏米其實並不是個擺爛的教練,他之所以不願贏球,有著不得已的苦衷。原來,在幕後掌控青屯球隊命運的是Bada老大(楊烈飾),而Bada心中的如意算盤是:豬要肥了才能宰,球隊要強了才能放水!職棒巨砲陳金鋒曾經說:「球怎麼打?球來就打呀!」可是要做到這四個字,背後得有多少汗水熱情、多少辛苦訓練,還要處理那些不屬於球場的狗屁倒灶的事?今天,烏米為了給自己一個再生的機會,他必須重新奮起。
 


由《臥虎藏龍》徐立功監製、導演尹祺,兩人繼《夜奔》後再次攜手合作,耗資五千萬台幣打造台灣影史最熱血棒球電影《球來就打》,主要演員包括黃少祺、洪都拉斯、周采詩、張芯瑜、楊烈、盧學叡等多位知名台灣優秀演員,耗時三年籌備構思的《球來就打》,片名來自台灣巨砲陳金鋒曾說:「球怎麼打?球來就打呀!」
 
這句話讓亦是棒球迷的編劇涂芳祥感動,和尹祺導演一同將這個熱血的經典名言,寫成一個精彩動人的棒球故事,並以此為電影片名,更力邀陳金鋒與Lamigo桃猿多位職棒明星球員為本片客串現身,將於今年暑假全台開轟。人生是否和棒球一樣,如果失誤,還有機會在最後半局起死回生?
目前無幕後花絮
《球來就打》西門町封街首映 陳金鋒客串站台
《球來就打》周采詩、張芯瑜引粉絲瘋狂示愛
《球來就打》與百名熱情影迷同歡簽名造勢
楊烈《球來就打》老大演上癮 愛上SM感覺
《球來就打》周采詩、張芯瑜球場嗆聲互毆
《球來就打》張芯瑜化身紅白明星賽幸運星
《球來就打》黃少祺擔綱男主角圓電影夢
陳金鋒親指導 《球來就打》周采詩性感開球
《球來就打》陳金鋒名言成片名 暑假開轟
上則:彩虹螢火蟲:永遠的暑假   下則:聚魔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