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聚魔櫃
聚魔櫃
The Possession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91分
導  演: 歐利波奈戴爾( Ole Bornedal)
演  員: 麥迪森戴文波特( Madison Davenport) 、 凱拉賽吉薇克( Kyra Sedgwick) 、 傑佛瑞狄恩摩根( Jeffrey Dean Morgan) 、 盧泰勒普奇( Lou Taylor Pucci) 、 張榕容( Chang Yung Yung) 、 丹尼爾柯恩( Daniel Cohen) 、 米歇爾法蘭科( Michel Franco) 、 丹恩迪漢( Dane DeHaan) 、 金明均( Kim Myung-Kyun) 、 歐文沃姆( Erwin‧Wurm) 黃修平( Adam Wong) 詹姆斯克倫威爾( James Cromwell) 、 岩下志麻( Shima Iwashita) 、 車太鉉( CHA Tae-hyun)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thepossession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2-08-31


本片根據洛杉磯時報記者萊斯利高斯坦令人怵目的真實報導〈Jinx in a Box〉改編而成。故事描述剛與妻子離異的克萊德(傑佛瑞狄恩摩根飾)和女兒安在二手市集上(現實生活中則是在eBay)購得一只由納粹大屠殺的倖存者在二戰結束後,輾轉帶來美國的骨董櫃。然而對這只骨董櫃所具有的神祕力量毫不知情的安,竟意外釋放了在此櫃中封印多年的古老邪靈,招致詛咒上身。驚覺事態嚴重的克萊德,決定向前妻尋求幫助,兩人將通力合作,解救被邪靈纏身且正面臨死亡威脅的女兒。
目前無幕後花絮
《聚魔櫃》女孩附身逼真 嚇到導演山姆雷米
《聚魔櫃》太嚇人 導演怕劇組被附身
《聚魔櫃》釋動態海報 驚悚畫面嚇壞觀眾
《聚魔櫃》改編真實事件 挑戰恐怖極限
上則:球來就打   下則:羅馬浴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