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陳金鋒親指導 《球來就打》周采詩性感開球
陳金鋒親指導 《球來就打》周采詩性感開球
2012-06-26 16:20:44 作者:MovieEditor

 

耗資五千萬台幣打造,今年夏天最熱血的正港台灣野球電影《球來就打》,預告首播別出心裁選在桃園Lamigo棒球場舉行,創下首部國片在棒球場舉行大型造勢活動的紀錄。當電影預告出現在球場大銀幕時,導演尹祺,演員周采詩、張心瑜、張瀚及Super 131等人都激動不已。

周采詩及小小瑜更換上特別訂做的球服,兩人的好身材一覽無疑,她們性感上陣一投一打,為今晚的比賽舉行開球儀式。電影片名來自亞洲巨砲陳金鋒的名言,他不但在開球前親自指導周采詩、小小瑜,也主動提議擔任這次儀式的捕手,對《球來就打》的支持不餘遺力。

 

最正港的台灣野球電影《球來就打》與桃園Lamigo棒球場合作,作為電影預告的首播場地,成為台灣影史上首部在棒球場舉行大型造勢活動的國片。今晚,逾千名棒球迷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在Super 131精采的開場表演後,導演尹祺、演員周采詩、小小瑜、張瀚等都到場出席,眾人對今晚的活動均表示興奮與期待。

導演尹祺熱愛棒球,對於能在球場舉行自己執導的電影宣傳活動感到榮幸與驕傲。導演及演員們也分享許多拍攝電影時的點滴和趣事,導演也特別提到自己一直想拍個棒球電影,如今順利圓夢,希望所有的球迷、影迷朋友們都能進戲院支持這部作品。而當電影預告出現在球場大銀幕時,導演及演員們非常興奮和激動,很高興能在國片史上留下輝煌的一頁。

 

今晚除了別開生面的電影預告首播活動之外,《球來就打》中的兩位女演員周采詩及小小瑜特別換上合身剪裁讓兩人好曲線展露無疑的訂製球衣,她們分別擔任打擊者與投手的身分性感上陣為比賽開球。陳金鋒今日稍早特別抽空親自為兩人指導投球及打擊的訣竅,並主動提議擔任捕手的職位,參與開球儀式。陳金鋒除了名言影響導演及編劇成為本片的片名之外,更以行動支持電影,為《球來就打》盡一份心力,訪問時也特別提到希望球迷們都能進戲院支持這部最正港的台灣野球電影。

人生是否和棒球一樣,如果失誤,還有機會在最後半局起死回生?《球來就打》故事描述曾經非常風光的棒球明星黃清海烏米(黃少祺飾),因被職棒界放逐,他的人生如同一場提前結束的球賽。落魄在夜市賣雞排的他,因緣際會在學長博仔(洪都拉斯飾)引薦,前往青屯高中擔任高校棒球教練。

面對參差不齊的小球員們,以及政府派來的官員Nancy(周采詩飾)的百般刁難之下,讓烏米帶領球隊訓練過程中困難重重,除此之外,幕後給予金援的黑道Bada老大更是試圖操控這支球隊,背腹受敵的烏米該如何揮去過往失落,克服所有艱困難關,重新振作為棒球而戰,帶領青屯棒球隊前進全國青棒聯賽冠軍之路呢?《臥虎藏龍》徐立功監製、《黑狗來了》導演尹祺執導今年最熱血的正港台灣野球電影《球來就打》,將於今年暑假8月31日正式上映,歡迎加入《球來就打》臉書粉絲團或官方部落格查詢電影最新資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球來就打》西門町封街首映 陳金鋒客串站台
《球來就打》周采詩、張芯瑜引粉絲瘋狂示愛
《球來就打》與百名熱情影迷同歡簽名造勢
楊烈《球來就打》老大演上癮 愛上SM感覺
《球來就打》周采詩、張芯瑜球場嗆聲互毆
《球來就打》張芯瑜化身紅白明星賽幸運星
《球來就打》黃少祺擔綱男主角圓電影夢
陳金鋒親指導 《球來就打》周采詩性感開球
《球來就打》陳金鋒名言成片名 暑假開轟
上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預售票七月開賣   下則:《慾望決勝點》猛男小三露屁屁嗆犀利人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