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球來就打》周采詩、張芯瑜球場嗆聲互毆
《球來就打》周采詩、張芯瑜球場嗆聲互毆
2012-07-26 16:34:02 作者:MovieEditor

 

《球來就打》是《黑狗來了》導演尹祺的最新作品,希望藉由一個職棒球員重生的感人故事,重新喚起台灣人對棒球的熱愛與關切。《球來就打》主要演員找來黃少祺、洪都拉斯、楊烈、張翰及盧學叡等人,共同打造今年夏天最熱血的正港台灣野球電影。

《球來就打》拍片期間,竟傳出女演員周采詩、張芯瑜(小小瑜)互看不順眼在球場拉扯扭打。原來是劇情安排兩女因為立場不合,即使在球場眾目睽睽之下仍不計形象大打出手。導演為求逼真,鼓勵她們盡量放開互嗆,采詩、小小瑜決定拋開包袱、即興發揮,果然一試之下立刻到位,讓導演大讚不已。

 

《球來就打》在一票以男性為主的演員陣容中,惟二的兩個女生周采詩跟小小瑜,在戲中分別飾演嬌蠻高傲的領隊Nancy以及直率富正義感的球隊經理小悠。依照劇情發展,假冒官員身分來到球隊視察的Nancy高姿態地對球隊百般批評,小悠難掩憤慨,擲出手中的水杯,直接槓上Nancy。

因為兩人必須在棒球場中央中目睽睽之下互相對罵甚至大打出手,還得一邊提防不要出手過重。經過心理建設和討論,她們決定不如就即興演出,順著當下的心境,采詩跟小小瑜用女生氣憤開罵的詞語,並加入推拉互扯的猛烈動作,果然一次便到位,連要勸止兩人紛爭的球員們都跟著入戲。采詩跟小小瑜的表現讓所有工作人員拍手叫好,事後導演尹祺卻笑說:「球場上風沙大,這場戲不好拍,但卻是唯一能解決這場戲緊張局面最精采的方式。不曉得什麼心態,我跟大多數男生一樣,都愛看兩個女生扭打。」

 

人生是否和棒球一樣,如果失誤,還有機會在最後半局起死回生?《球來就打》故事描述曾經非常風光的棒球明星黃清海烏米(黃少祺飾),因被職棒界放逐,他的人生如同一場提前結束的球賽,落魄在夜市賣雞排的他,因緣際會在學長博仔(洪都拉斯飾)引薦,前往青屯高中擔任高校棒球教練,面對參差不齊的小球員們,以及空降領隊Nancy(周采詩飾)的百般刁難之下,讓烏米帶領球隊訓練過程中困難重重。

除此之外,幕後給予金援的黑道Bada老大(楊烈飾)更是試圖操控這支球隊。背腹受敵的烏米該如何揮去過往失落,克服所有艱困難關,重新振作為棒球而戰,帶領青屯棒球隊前進全國青棒聯賽冠軍之路呢?詳細活動資訊請上《球來就打》臉書粉絲團或官方部落格查詢。



 
球來就打
Viva Baseball
導  演: 尹祺(Yin Chi)
演  員: 張芯瑜(Achel Chang) 、 張翰(Chang Han) 、 洪都拉斯(Honduras) 、 楊烈(Yang Lie) 、 周采詩(Tracy Chou) 、 黃少祺(Eric Huang) 盧泰勒普奇( Lou Taylor Pucci)
上映日期: 2012-08-31
耗資五千萬台幣製作,台灣最正港野球電影,今年暑假最熱血勵志的運動國片!
     
《球來就打》西門町封街首映 陳金鋒客串站台
《球來就打》周采詩、張芯瑜引粉絲瘋狂示愛
《球來就打》與百名熱情影迷同歡簽名造勢
楊烈《球來就打》老大演上癮 愛上SM感覺
《球來就打》周采詩、張芯瑜球場嗆聲互毆
《球來就打》張芯瑜化身紅白明星賽幸運星
《球來就打》黃少祺擔綱男主角圓電影夢
陳金鋒親指導 《球來就打》周采詩性感開球
《球來就打》陳金鋒名言成片名 暑假開轟
上則:凱特貝琴薩耍狠 《攔截記憶碼》大開殺戒   下則:《派拉諾曼:靈動小子》打造3D定格動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