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i票選】最害怕遇到的面試問題?
【i票選】最害怕遇到的面試問題?
2013-06-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本週將上映的《實習大叔》,故事描述兩位已經步入中年的大叔,在無預警的狀況下將淪為失業的行列中;哥倆好誤打誤撞的在全球頂尖的網路入口網站公司—GOOGLE,找到頭路,但迫於現實的無奈,也得接受這份只是個「實習生」的工作。

電影中有一段是二人接受主考官視訊面試的橋段,談到谷歌面試,最常被人津津樂道的便是必須通過一連串腦筋急轉彎考題,例如:「馬路上的人孔蓋為何是圓的?」「要用多少顆高爾夫球,才能把一間學校塞滿?」,日前Google人力營運資深副總裁拉茲羅.柏克(Laszlo Bock)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卻語出驚人的表示,運用這些腦筋急轉彎問題徵才,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這些問題無法預測任何事情,唯一的功能就是讓面試官看起來很聰明。」

大家在面試時,最害怕遇到以下哪些問題呢?


 
 
實習大叔
The Internship
導  演: 薛恩李維(Shawn Levy )
演  員: 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 、 文斯范恩(Vince Vaughn) 蘿絲拜恩(Rose Byrne)
上映日期: 2013-06-28
《博物館驚魂夜》歐文威爾森、《婚禮終結者》文斯范恩主演。兩位已經步入中年的失業大叔,迫於現實的無奈,接受這份只是個「實習生」的工作。
     
【i專題】最佳喜劇拍檔組合(五):歐文威爾森和他的兄弟們
【i票選】最害怕遇到的面試問題?
《實習大叔》歐文威爾森、文斯范恩進軍Google搞笑
上則:【i專題】最佳喜劇拍檔組合(一):亞當山德勒 + 勞勃許奈德   下則:【危機倒數】倒數計時電影大彙集(五):勝利大逃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