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她的每一滴眼淚都讓人揪心! 盤點孫藝真影視作品虐心角色
她的每一滴眼淚都讓人揪心! 盤點孫藝真影視作品虐心角色
2021-09-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氣質女神孫藝真近年憑藉韓劇《愛的迫降》事業聲勢再攀巔峰,重感情的她每次回顧重要作品時,必定提到的就是成名作《腦海中的橡皮擦》,以及許多她以超強哭戲感動人心的作品。而《腦海中的橡皮擦》即將於9月10日全台上映4K修復版,讓粉絲用大銀幕看見孫藝珍每一滴淚水!

  • 腦海中的橡皮擦A Moment to Remember(2004)

富家千金秀真在超商與建築公司工頭的哲洙相遇,又在一次次的巧遇邂逅下,對彼此產生好感。秀真愛的濃烈,決定直接向哲洙求婚,即使父親大力反對也不敵愛情的力量。婚後秀真和哲洙的生活幸福得不可思議,就在此時,秀真竟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大腦開始逐漸地邁向死亡,病魔深深折磨著相愛的他們…。

▲《腦海中的橡皮擦》劇照(圖/甲上娛樂)

  • 愛的迫降Crash Landing on you(2019)

故事講述南韓的財閥繼承人尹世莉為確認公司新品可順利上市,親自測試滑翔翼,沒想到卻引發意外,被迫落降於「北韓」交界遇上北韓軍官利政赫,利政赫為了包庇意外闖入北韓的尹世莉,決定幫助她躲藏。就這樣,誤打誤撞的兩人進而發展出一段禁忌之戀。

▲《愛的迫降》劇照(圖/網路)

  • 雨你再次相遇Be With You(2018)

妻子秀雅在離開人世前告訴丈夫宇振,她會在下一個雨季回到他和兒子身邊。秀雅過世後,宇振獨自照顧正在讀小學的兒子,將所有的感情貫注於孩子身上,成為溫暖的單親爸爸。一年後,雨季到來的某一天,秀雅突然出現了,但卻遺失了原有的記憶,三人一起迎接這不可思議的生活。

▲《雨你再次相遇》劇照(圖/網路)

  • 向左愛向右愛Lover's Concerto(2002)

五年前,志煥在一家咖啡廳打工,無意間遇見秀仁和景喜兩個女孩,志煥對秀仁一見鍾情,不過秀仁卻委宛地拒絕。儘管如此,三人從此展開一段奇妙的友誼,某天兩個女孩卻不聲不響地離開了。五年後,志煥收到一封未署名的來信,這封來信沒有留下任何線索,志煥踏上一段尋人的旅程。

▲《向左愛向右愛》劇照(圖/網路)

  • 緣起不滅The Classic(2003)

一對年輕戀人因誤會而分離,但卻又因命運的細繩緊緊相繫。梓希翻閱著日記,上頭記著母親珠喜與俊河相戀的過程,泰秀請俊河代寫情書給珠喜,不料俊河、珠喜早已認識並互生好感;同樣的三角戀習題卻在多年後重現,梓希愛上了英俊的尚民,而尚民卻已跟好友秀景在一起了。

▲《緣起不滅》劇照(圖/網路)

  • 外出April Snow(2005)

舞臺燈光師仁書的妻子秀真瞞著丈夫一直和京浩有外遇,一次,她和情夫以旅遊的藉口在外地偷歡,結果發生了車禍,兩人重傷。仁書與京浩的老婆瑞英因此得知外遇的事實。仁書與瑞英為了照顧各自的配偶而住在同一棟賓館,日子長了,兩人相戀並且墜入情網,同時懷著報復心,兩人也上了床。

▲《外出》劇照(圖/網路)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她的每一滴眼淚都讓人揪心! 盤點孫藝真影視作品虐心角色
冰山鄭雨盛為她融化!《腦海中的橡皮擦》合作女神孫藝真狂灑糖
感人更勝《愛的迫降》大結局! 孫藝真成名作《腦海中的橡皮擦》重返大銀幕
上則:永遠的硬漢!盤點好萊塢「超會打帥大叔」必看電影   下則:不一樣又怎樣!「難辨我是雌雄」5部經典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