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感人更勝《愛的迫降》大結局! 孫藝真成名作《腦海中的橡皮擦》重返大銀幕
感人更勝《愛的迫降》大結局! 孫藝真成名作《腦海中的橡皮擦》重返大銀幕
2021-08-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以人氣韓劇《愛的迫降》紅遍全球的孫藝真是公認的氣質女神,擁有溫柔童顏的她,一出道就受封「國民初戀」,憑藉著堅強演技實力迅速晉升大滿貫影后之列,近期更確定接演話題新劇《三十九》,聲勢人氣同步飆漲,而她的經典代表作《腦海中的橡皮擦》4K修復版即將在910日全台上映,消息一曝光旋即掀起粉絲熱烈討論!

▲《腦海中的橡皮擦》劇照(圖/甲上娛樂)

孫藝真在該片飾演事業前景看好的富家千金,原本和已婚男友相約車站私奔,卻慘遭對方丟包,也因此與一名外表帥氣的建築工人相遇,看似身份背景天差地別的兩人迅速墜入愛河,閃婚後生活幸福甜蜜,有天她卻發現自己的記憶力一天比一天衰弱,就連最愛的丈夫也都逐漸遺忘,角色心路歷程轉變極大。

▲《腦海中的橡皮擦》劇照(圖/甲上娛樂)

孫藝真看完劇本頻喊不簡單,直率表示:「我認為詮釋同一個角色的不同情緒、層次是困難的,在這部電影之前我從未演過已婚女性的角色,有點擔心自己能不能表現的好。」

▲《腦海中的橡皮擦》劇照(圖/甲上娛樂)

當然孫藝真最後仍交出漂亮成績單,完美呈現了女主角追求真愛的勇氣,與逐漸遺忘摯愛的痛苦,令無數觀眾揪心大哭,電影上映後創韓片在日本票房最高紀錄,更助攻孫藝真成為作品在韓國觀影人次名列前茅的女演員。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她的每一滴眼淚都讓人揪心! 盤點孫藝真影視作品虐心角色
冰山鄭雨盛為她融化!《腦海中的橡皮擦》合作女神孫藝真狂灑糖
感人更勝《愛的迫降》大結局! 孫藝真成名作《腦海中的橡皮擦》重返大銀幕
上則:青蔥、豬大骨、寶特瓶全都是武器!《金派特務》超ㄎㄧㄤ打戲讓網友笑到併軌   下則:金剛于寒冬入《鬼門》清「靈」 喊話疫情期間「進電影院免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