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永遠的硬漢!盤點好萊塢「超會打帥大叔」必看電影
永遠的硬漢!盤點好萊塢「超會打帥大叔」必看電影
2021-09-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最強老爸億萬巨星連恩尼遜年度鉅獻,不止要爽快痛毆殺手、更要在大自然恐怖力量下突破重圍年度災難動作鉅獻《疾凍救援》將在924日全台上映!除了最強老爸」的作品,還有許多最帥大叔」出演的精采電影,這些超硬漢動作片你都看過嗎?

  • 連恩尼遜-《疾凍救援》The Ice Road2021

在加拿大北部一處偏僻的鑽石礦坑發生重大坍塌意外,一群礦工被埋在坑道內,僅剩30小時的氧氣可以存活。駕駛經驗豐富的巨型卡車駕駛、與天才機械師弟弟葛帝組成緊急救難隊,不但要在逐漸融化的「冰路」搏命飆速、還要面對即將來襲的超大風暴,但礦坑企業公司為了隱藏爆炸意外主因被揭發,雇用大批殺手阻撓救難隊員行進,一場驚天動地的救難行動在冰天雪地中就此展開!

▲ 《疾凍救援》劇照(圖/甲上娛樂)

  • 傑森摩莫亞-《護女煞星》Sweet Girl2021

因為製藥公司的貪婪,阻擋了對手的癌症新藥上架,亞曼達無法及時取得便宜的新藥來治病,雷失去了此生的摯愛亞曼達女兒沒了母親,雷則缺一個公道,但他可不會輕易作罷,誓言要向仇人報復並保護好自己的女兒。

▲ 《護女煞星》劇照(圖/Netflix)

  •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 2019

劇情接續《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片尾,「殺神」約翰維克因觸犯大陸酒店中「內部不可殺人」的規定,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遭殺手高層組織下達1400萬美金的全球通緝令,約翰維克必須設法在僅存的一個小時中逃出紐約,躲避來自各路殺手的瘋狂追殺。

▲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劇照(圖/威視電影)

  • 威爾史密斯-《絕地戰警FOR LIFEBad Boys for Life2020

暌違17年系列電影重起上路,找回威爾史密斯與馬汀勞倫斯這對換帖兄弟,再度聯手依然所向無敵,影迷們除可看到兩位巨星賣弄身手外,兩位大叔還得對上由凡妮莎哈金斯所率領的新世代警探的挑釁,新舊世代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動作火花?

▲ 《絕地戰警FOR LIFE》劇照(圖/索尼影業)

  • 馮迪索-《血衛》Bloodshot2020

士兵雷葛瑞森在次行動中陣亡,死後被帶至RST公司進行試驗,並成功以超人類「血衛」重生。他的血液中存在著批奈米技術大軍,擁有股不可阻擋的強大威力—不但能帶來比平常更猛的力量,還能夠及時痊癒。但除了他的身體,RST也同時抹去他舊有的記憶,並控制他的思想。雷無法分辨什麼是真實還是捏造的假象,而他的使命,就是要找出真相!

▲ 《血衛》劇照(圖/双喜電影)

  • 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 2018

「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的第六部作品,加入重量級卡司:亨利卡維爾、安琪拉貝瑟與凡妮莎柯比敘述伊森韓特與他的IMF隊員們,在一項任務執行失敗後,被迫與中情局及幾位熟悉的盟友合作,必須與時間賽跑在時限內解除核子危機,試圖力挽狂瀾拯救世界!

▲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劇照(圖/派拉蒙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永遠的硬漢!盤點好萊塢「超會打帥大叔」必看電影
疾凍救援》冰上飆車來真的 連恩尼遜看完劇本直喊「欲罷不能」
耗資10億台幣實景拍攝 《疾凍救援》連恩尼遜冰路狂飆卡車展身手
上則:相信自己走自己的路!盤點吉卜力的「勇敢少女們」   下則:她的每一滴眼淚都讓人揪心! 盤點孫藝真影視作品虐心角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