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人物聚焦! 《血衛》馮迪索:魅力硬漢
人物聚焦! 《血衛》馮迪索:魅力硬漢
2020-03-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於昨日(3/12)領先全球上映的動作強片《血衛》創下好口碑,除了大量的肌內動作場面、強大的特效技術,馮迪索也藉由《血衛》展現了個性上的新鮮層面,外在幽默感和魅力的包裝下,內心有著深層的情緒起伏。《血衛》並非傳統的超級英雄對抗壞蛋的故事,他真正的任務是試著拋開他的過去,思考自己要當個怎樣的人。

▲《血衛》劇照(圖/双喜)

一個士兵置身於不平凡的特殊情況而成為超級英雄,他的心路歷程也引導觀眾思考他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又選擇當個怎樣的人?透過角色的複雜特質反映出當代社會、政治和現代世界的多樣化。

因此,馮迪索認為「血衛」是獨一無二的角色,因為他擁有的超能力量令人嘆為觀止,但同時他的心理層面也很重要。曾經和馮迪索合作《玩命關頭》和《限制級戰警》系列電影的製片尼爾莫里茲說:「馮迪索是詮釋這個角色的最佳人選,因為他很重視內心層面,經常要掙扎許久才能決定如何把一個角色詮釋得更好,他也因此是個優秀的演員,也是最適合扮演『血衛』這個角色的動作巨星。」並且當時馮迪索帶著8歲的兒子去試鏡,兒子對他說:「你就是血衛!」讓他馬上接下這個角色。

▲《血衛》劇照(圖/双喜)

而馮迪索就像是天生的領袖人物當年被史蒂芬史匹柏發掘,在《搶救雷恩大兵》中擔任配角並出演科幻片《星際傳奇》與講述華爾街股市黑幕的《搶錢大作戰》兩部成功的作品之後因為《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等系列電影再度火紅一番更奠定了他在好萊塢的地位

▲《血衛》劇照(圖/双喜)

在科幻或動作相關的電影作品中經常能夠見到馮迪索的身影,從他的代表作《星際傳奇》系列、《街頭霸王》、《巴比倫密碼》到《玩命關頭》,在動作場面上皆有過之而無不及。在這個時代,一本正經的英雄讓人乏味,然而血衛展現出超級英雄真正的弱點,讓人感覺更貼近現實。

▲ 馮迪索獨家寫真(圖/双喜)

不管表演還是配音,馮迪索都能讓電影驚險刺激、高潮迭起最新作品《血衛》在導演戴維威爾遜的帶領下,他挑戰了自己的第一個超級英雄角色用科技和科學進化而成的超級英雄士兵雷葛瑞森,希望能以「血衛」再度創造同樣深烙人心的角色典型,讓觀眾腎上腺素破錶無論在劇情或是特效場面上都帶向另一個高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馮迪索極樂嬌妻 竟是鋼鐵人2度前妻?
抗疫突圍!全臺票房奪冠 接棒小丑女票房熱度
人物聚焦! 《血衛》馮迪索:魅力硬漢
【血衛】情節巧合應景 性感女神進化超能力成肺炎解藥?!
第一代諾蘭男神加盟 馮迪索力讚蓋皮爾斯超好相處
「馮老大」親錄畫面推薦 無懼肺炎臺灣領先全球上映!
上則:公視奇幻劇《妖怪人間》專訪:不要太快定義我們未知的東西   下則:生活太複雜? 幾部日本純愛電影讓你回到最爛漫的時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