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抗疫突圍!全臺票房奪冠 接棒小丑女票房熱度
抗疫突圍!全臺票房奪冠 接棒小丑女票房熱度
2020-03-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馮老大動作新片【血衛】上週四(3/12)上映,在疫情引發好萊塢一片陰霾之下,臺灣首週末票房全臺超越 3,100 萬,也為戲院相對帶來活力與人氣。更成為今年農曆新年後另一部票房亮眼的好萊塢新片,僅次於《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成為第二賣座電影!

 

▲《血衛》劇照(圖/双喜)

在好萊塢大片接二連三無預警地緊急延遲檔期情況之下,【血衛】選擇在此時仍安排多規格的放映版本之下,除了如馮迪索先前受訪時表示「我們此時比其他時間都需要電影」,對全臺各戲院來說,也更迫切需要如【血衛】般的好萊塢動作強片吸引觀眾的入場!

▲《血衛》劇照(圖/双喜)

也因為【血衛】的帶動,以及臺灣疫情相較全球其他各地控管得宜的情況之下,週六的台北前15名票房數字統計,更相較血衛上映首日(3/12)的票房上漲368%!(增長數字參考自「台北票房觀測站」FB)也讓戲院也鬆一口氣,【血衛】由双喜電影發行,現正熱映中!

▲《血衛》整體票房增長數字,參考自「台北票房觀測站」FB(圖/FB截圖)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馮迪索極樂嬌妻 竟是鋼鐵人2度前妻?
抗疫突圍!全臺票房奪冠 接棒小丑女票房熱度
人物聚焦! 《血衛》馮迪索:魅力硬漢
【血衛】情節巧合應景 性感女神進化超能力成肺炎解藥?!
第一代諾蘭男神加盟 馮迪索力讚蓋皮爾斯超好相處
「馮老大」親錄畫面推薦 無懼肺炎臺灣領先全球上映!
上則:改編超人氣傳奇漫畫 《東京喰種S》不是吃人就是被吃!?   下則:劇情神翻轉 外媒激讚《搞鬼》:「絕對猜不到結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