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血衛】情節巧合應景 性感女神進化超能力成肺炎解藥?!
【血衛】情節巧合應景 性感女神進化超能力成肺炎解藥?!
2020-03-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即將在明日(3/12)領先全球上映的馮迪索新片【血衛】,在多部大片相繼閃躲肺炎疫情,延後上映的情況之下,這部有著超驚險的玩命場面的新片【血衛】,成為中外影壇皆關注的指標電影。

▲《血衛》劇照(圖/双喜)

面對近期將上映的好萊塢大片紛紛延後上映計畫,也讓外界非常好奇為何【血衛】仍舊選在此刻上映?馮迪索老大上身,在受訪時表示:「我們處在『看電影』備受挑戰的非常時刻,此時我們更需要電影!」馮老大更以自己新片的角色做了非常巧妙的比喻,他霸氣形容道:「『血衛』這個角色就是個軍人!而軍人是不會自己挑戰場的,勇往直前就是了!」

▲《血衛》劇照(圖/双喜)

而在《艾莉塔:戰鬥天使》幾乎全身特效動畫入鏡的艾莎岡薩雷(Eiza Gonzalez),也終於在本片再度有機會亮相超完美曲線,擁有墨西哥美女必備的超妖嬈身型,堪稱莎瑪海耶克性感接班人的她,去年演出也參與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就是還沒機會與馮老大對到戲。

▲《血衛》劇照(圖/双喜)

如今在【血衛】終於與馮迪索合作,她很開心地預告新片的劇情難以預料,狠勁十足!她在戲中與馮迪索一樣都是退役軍人,因為喪失了肺部機能,靠著未來科技的打造讓她可以再度呼吸,更厲害的是可以讓她進化,除在水底無須換氣,或不受有毒氣體侵入呼吸道,情節湊巧吻合如今肺炎肆虐時,大眾對於呼吸受損後的未來科技想像與需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馮迪索極樂嬌妻 竟是鋼鐵人2度前妻?
抗疫突圍!全臺票房奪冠 接棒小丑女票房熱度
人物聚焦! 《血衛》馮迪索:魅力硬漢
【血衛】情節巧合應景 性感女神進化超能力成肺炎解藥?!
第一代諾蘭男神加盟 馮迪索力讚蓋皮爾斯超好相處
「馮老大」親錄畫面推薦 無懼肺炎臺灣領先全球上映!
上則:娃娃「布拉姆」嚇壞恐怖片導演:我總覺得它在盯著我   下則:改編迪士尼遊樂設施「森林河流之旅」 巨石強森、艾蜜莉布朗成歡喜冤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