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娃娃「布拉姆」嚇壞恐怖片導演:我總覺得它在盯著我
娃娃「布拉姆」嚇壞恐怖片導演:我總覺得它在盯著我
2020-03-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曾執導過電影《心魔》、《託陰》、《生存遊戲》的好萊塢新銳恐怖片導演威廉布倫特貝爾William Brent Bell,最新驚悚力作《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Brahms: The Boy II)即將於327日在台上映

被網友喻為發毛程度超越所有靈異玩偶,「布拉姆」光是盯著看就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導演說:「創作布拉姆娃娃是我這輩子最詭異的經驗,它沒有讓你一看到就害怕的外表,但散發出來的感覺卻相當毛骨悚然。」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劇照(圖/CATCHPLAY)

成功創造出多部票房恐怖片,導演威廉布倫特貝爾最想挑戰的卻是「最簡單的驚悚」,他說:「關於『玩偶被邪靈附身』的故事很多,不論是真實或杜撰,但大部分的玩偶都是靠著猙獰的外貌來讓人害怕,我想創作出一個真人比例娃娃,看起來就像個可愛的小男孩,好像有生命一樣,讓你光用看的都能感覺不寒而慄。』

而在《託陰2》開拍前,他親身經歷了「布拉姆」的詭異,他說:「這個娃娃相當真實,在開拍前兩天我還幫它剪頭髮,希望讓它看起來像個可愛的小男孩一般討喜無害,但在剪的時候,我總覺得它在盯著我,好像說著『我不喜歡這個髮型』,這真的嚇死我了。」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劇照(圖/CATCHPLAY)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描述為了讓家人享受恬靜生活,麗莎(凱蒂荷姆斯 飾)一家搬進了一棟郊區別墅,但兒子在樹林中挖掘出詭異的新朋友「布拉姆」,一個彷彿有生命、隨時都在看著你的陶瓷娃娃,卻成了麗莎噩夢的開始......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海報(圖/CATCHPLAY)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真人真事改編 媒體譽為「愛爾蘭年度最重要電影」   下則:【血衛】情節巧合應景 性感女神進化超能力成肺炎解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