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中國經濟夯 《鋼鐵人3》中國電子產品上身
中國經濟夯 《鋼鐵人3》中國電子產品上身
2013-01-17 作者:秋葉響也


隨著中國經濟勢力日漸雄厚,中國品牌的觸角已逐漸伸向了生活周遭各個領域。不僅NBA熱火隊當家球星魏德選擇告別喬丹牌,而與中國李寧簽下一紙球鞋代言合約,好萊塢片商近年來也紛紛前進中國合資拍片;如今就連好萊塢大片《鋼鐵人3》中,主角東尼史塔克也將改執起中國電子大廠TCL集團旗下的3C產品!
 
全新一集《鋼鐵人3》此番改弦易轍,改由《吻兩下打兩槍》沙恩布萊克執導,片中不僅邀得中國大腕王學圻、女星范冰冰助陣,電影本身更是由迪士尼、Marvel片廠以及中國的DMG娛樂傳媒集團所共同製作,曾移師中國拍攝、部份成本也是由DMG所出資,全片早已洋溢著濃濃的中國色彩。如今中國電子大廠TCL更看中《鋼鐵人3》的商業潛力,決定出資片中的置入性行銷。
 


發源自中國廣東省惠州,TCL上週才大手筆地耗資五百萬美金,將遍佈無數明星手印的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歷史悠久的中國戲院之冠名權收歸己有,將其改名為TCL中國戲院,引發影壇人士一番交頭接耳。如今為了與商場敵手蘋果及三星互較高下,TCL更宣佈《鋼鐵人3》中由小勞勃道尼飾演的男主角東尼史塔克所使用的電視、雲端科技、智慧手機,都會是出自TCL的產品,進軍國際的一番雄心顯而易見。
 
TCL多媒體總裁趙東堯表示:「這次與好萊塢的攜手合作,對TCL而言意義重大。透過這次跨產業的結合,以及配合《鋼鐵人3》的一系列廣大宣傳活動,我們希望能將旗下最新智慧產品介紹給全球各地的消費者。」TCL集團董事長李東生則在上週的國際消費電子展上表明:「我相信,我們新一代的產品絲毫不遜於三星與蘋果。這次《鋼鐵人3》的合作對我們來說十分受益,有助於在全球市場行銷TCL這個品牌,包括了美國與中國。」
 
鋼鐵人3
Iron Man 3
導  演: 沙恩布萊克(Shane Black)
演  員: 班金斯利(Ben Kingsley) 、 強法夫瑞(Jon Favreau) 、 蓋皮爾斯(Guy Pearce) 、 唐奇鐸(Don Cheadle) 、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 、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雷夫費恩斯(Ralph Fiennes)
上映日期: 2013-04-24
《鋼鐵人》系列三度出擊,改由《吻兩下打兩槍》導演沙恩布萊克接過導演筒。
     
小辣椒成全片重心 《鋼鐵人3》上演三角戀
《鋼鐵人3》預告片全球同步首播
《鋼鐵人3》東尼史塔克陷入創傷後症候群
中國經濟夯 《鋼鐵人3》中國電子產品上身
《鋼鐵人3》小勞勃道尼與導演再續前緣
《鋼鐵人3》東尼史塔克陷入背水一戰
《雷神索爾2》、《鋼鐵人3》敲定2013年上映
上則:羅素克洛:《超人:鋼鐵英雄》有如超音速   下則:《神隱任務》續集成行與否 端視中日韓票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