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新《機器戰警》男主角:新片將大玩暴力
新《機器戰警》男主角:新片將大玩暴力
2012-03-27 23:23:06 作者:MovieEditor

 

早自2008年便宣佈將重新開機,預計2010年搬上大銀幕,然而歷經母公司米高梅財務危機、原導演達倫阿諾夫斯基掛冠求去,一切回到原點重新開始;匆匆四年過去,籌備過程中屢遇災難的新版《機器戰警》至今雖然尚未開拍,但已敲定由《精銳部隊》系列電影揚名全球的巴西導演荷西派迪夏(Jose Padilha)執掌帥印,並在今年三月初相中了由瑞典新生代演員喬爾奇納曼(Joel Kinnaman)來擔任全片男主角,電影暫訂於2013年八月上映。

喬爾奇納曼這名字聽在觀眾耳中或許稍嫌陌生,從瑞典電影圈起家而成功轉戰好萊塢,喬爾奇納曼是在去年主演的美國影集「謀殺」The Killing中逐漸嶄露頭角,在美版《龍紋身的女孩》、丹佐華盛頓主演的動作片《狡兔計畫》中也皆有受邀演出,在好萊塢中的聲勢正急速上漲,也因此讓他在湯姆克魯斯、強尼戴普、基努李維等強敵環伺下得以雀屏中選。

近來為了宣傳即將在四月登場的第二季「謀殺」影集,這位瑞典新生代男星也開口大談新《機器戰警》的點點滴滴。「我現在對拍攝這部電影充滿了熱情,尤其是能跟這位導演一同攜手合作。荷西派迪夏可是個不好惹的硬漢,他才是貨真價實的。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兩集《精銳部隊》,如果你沒有的話,實在是非看不可;如果你看過這兩部電影,你就會知道他能真正捕捉動作戲的精髓。」

 

喬爾奇納曼同時也透露道,因為導演的父親本身就是個科學家,也因此深深影響了片中所描寫的科技,將顯得更加寫實逼真。「當今的神經科學領域正提出一個大哉問:『人體內所含有的智慧,真的全都藏在大腦裡嗎?』而他們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人體本身就擁有智慧,而就這點來說,我們也顯得更像是一個有機的生命體,而不是只由控制塔來操控一切。」

「這部新《機器戰警》將會更具有人性。首集《機器戰警》電影是我最愛的電影之一,而當然了,首集導演保羅范赫文擁有他獨特的風格,但這部電影將不會走上他的老路子,而是去重新演繹這個故事。片中將會容納許多從首集電影中所擷取出來的元素,但這個新版本將會更著重在演技上頭,尤其在主角被改造成機器戰警之後。這部電影會來得更有挑戰性。」

 

喬爾奇納曼也表明,新片中將會展露出更多主角的臉部表情。「片中不會只有下巴的演技,劇組現在正在埋首研發機器戰警裝甲的外貌,但面甲部份則會是半透明,觀眾可以直接看見主角的眼神。」而從原本默默無聞的異國演員,到如今在經典重拍電影中獨挑大樑,喬爾奇納曼也難掩興奮地表示:「我一直期待能拍一部商業大片,好展現出我有能力帶領這麼一部暢銷電影,而我實在很高興《機器戰警》就是我始終引頸盼望的那部電影。它既是一部商業賣座大片,同時又是一部『真正的電影』。」

「我熱愛首集導演保羅范赫文所執導過的每一部電影,就連《星艦戰將》Starship Troopers也是一樣。我認為他總是可以透過一種喜劇方式來呈現出法西斯主義。而有趣的是,新《機器戰警》導演荷西派迪夏也跟保羅范赫文一樣,總是被人們誤指為法西斯主義者,只因他們的電影中都有著法西斯的角色。所以這部電影雖然不會走保羅范赫文的風格,卻同樣帶有一點政治嘲諷的元素。」

而談到了電影級數的議題,喬爾奇納曼則坦承道:「我真心希望這部電影會以限制級作為目標,因為我無法想像一部輔導級的《機器戰警》,這會是一個巨大的錯誤。如果我在這上頭有任何發聲權力的話,我一定會為此奮戰到。這部電影非得十分暴力不可。」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新《機器戰警》開鏡在即 導演大嘆片商難搞
新《機器戰警》病毒行銷出擊 外觀大改造
新《機器戰警》男主角:翻拍電影好比莎劇
上則:真人版《阿基拉》再停擺 演員痛批亂改原著   下則:[金馬]《衝破黑暗谷》The Who搖滾歌劇開山之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