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新《機器戰警》病毒行銷出擊 外觀大改造
新《機器戰警》病毒行銷出擊 外觀大改造
2012-07-09 23:08:37 作者:MovieEditor

 

從《普羅米修斯》的威蘭企業(Weyland Corp)到《惡靈古堡V:天譴日》的保護傘公司,今年科幻電影大片的病毒行銷戰無不在片中架空科技公司上著墨,swarovski pendant necklace 煞有其事地一一介紹旗下的生化人等虛構科技產品。而請到《精銳部隊》巴西導演荷西派迪夏(Jose Padilha)掌鏡、影集「謀殺」演員喬爾奇納曼(Joel Kinnaman)領銜主演的新版《機器戰警》,雖然要等到2013年才隆重登場,病毒行銷戰卻已於日前率先出擊。

以片中打造出機器戰警的武器研發公司OmniCorp(在前三部曲中原名為Omni Consumer Products,縮寫為OCP)為主題,片商於日前架設了OmniCorp公司的官方網站,一一介紹了其旗下的先進科技武器。網站上更公佈了一支OmniCorp公司的介紹影片,旁白一一娓娓道來:「想像你的城市不再受犯罪侵襲,CompTIA 220-802 exam 而警察的生命也不再受到威脅。拜OmniCorp之賜,你可以用我們旗下產品來保護自己的城市。」

 

從配備兩挺.50口徑火神炮的二足步行戰鬥機器人ED-209IT Exams swarovski angelic pendant 到無人自動戰鬥機XT-908,OmniCorp所研發的先進武器不僅足以擊退坦克車,影片中更公佈驚人消息,宣稱未來數月內將推出一款新一代的防衛武器產品RC-2000VCP-510 ,將人體與機械工學兩相結合。影片中雖未明說,但明眼人一看便知此處指的就是機器戰警。

而從影片短暫畫面與網站圖片上所示,新版的機器戰警雖然尚未展露全貌,只局部展示出肩膀、關節等身體部位,www.brainitdump.com 但已可看出新版機器戰警將有別於以往的銀白外觀,而改以全黑仕樣面世。另外加上先前的影人訪談中,主角喬爾奇納曼曾隱約透露新版機器戰警將採用半透明面甲,顯見這次電影中將在機器戰警的外觀上進行一次全盤大改造。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新《機器戰警》開鏡在即 導演大嘆片商難搞
新《機器戰警》男主角:翻拍電影好比莎劇
新《機器戰警》男主角:新片將大玩暴力
上則:《驚奇4超人》、《夜魔俠》蘊釀重新開機   下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釋出兩款全新海報【更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