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向《太空城》致敬!《007生死交戰》發布全新劇照
向《太空城》致敬!《007生死交戰》發布全新劇照
2019-11-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已經進入後期製作的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從開拍以來一波三折,金獎導演丹尼鮑爾(Danny Boyle)因為意見分歧於2018年8月請辭。9月,獲獎影集「無間警探」導演凱瑞福永(Cary Fukunaga)接下導演筒,影片的拍攝工作延至2019年4月才正式開始。5月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在牙買加拍攝時腳踝受傷,嚴重拖慢了電影拍攝進度。6月在拍攝爆炸戲時失控,導致一名工作人員受傷,也損壞了部分片廠場景。主體拍攝終於在10月25日於英國松林製片廠完成,007推特官網隨即公布了導演與克雷格的合照正式宣告影片殺青。

▲《007生死交戰》殺青

日前,《007生死交戰》透過推特發布了一張全新劇照,畫面中的克雷格穿著扯破的白色襯衫和黑色工作服,額頭受傷流血,想必是遇上了難纏的對手。眼尖的觀眾會發現,這張劇照與1979年《太空城》Moonraker著名的高空纜車場景有絕妙的相似之處,顯然《007生死交戰》有意向當年由羅傑摩爾(Roger Moore)主演的經典舊作致敬。

▲《太空城》

《007生死交戰》是詹姆士龐德系列第25部電影,也是自2015年《007惡魔四伏》Spectre以來的最新影片,故事敘述詹姆士龐德(丹尼爾克雷格 飾演)在牙買加過著平靜的退休生活,然而中央情報局老友費利斯萊特(傑佛瑞萊特 飾演)前來請求他的協助,希望龐德拯救一名被綁架的科學家,但過程比預期更加危險,更導致龐德遭遇到擁有危險新科技的神秘反派。除了老班底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蕾雅瑟杜(Lea Seydoux)和班維蕭(Ben Whishaw)繼續演出固定角色之外,本集的主要反派將由新加入的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以及在前作《007惡魔四伏》中飾演惡魔黨首腦的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華茲(Christoph Waltz)擔綱。《007生死交戰》將於明年4月8日(三)在全台上映。

▲《007生死交戰》劇照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007生死交戰】台北首映會 眾多007大咖級粉絲盛裝搶先朝聖
全新《007》預告出爐 新任龐德女郎辣翻!
向《太空城》致敬!《007生死交戰》發布全新劇照
上則:i口碑!《萬萬沒想到》:我們希望自己成為怎樣的人?   下則:i口碑!《傻傻愛你》:生命裡的美人魚,你看見了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