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007生死交戰】台北首映會 眾多007大咖級粉絲盛裝搶先朝聖
【007生死交戰】台北首映會 眾多007大咖級粉絲盛裝搶先朝聖
2021-09-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007生死交戰】繼倫敦全球首映會於929(星期四)凌晨2:30結束之後,緊接著台灣於929(星期四)晚上18:00MUVIE CINEMAS(遠百信義A13TITAN廳舉辦台北首映會派對,邀請到眾多藝人、星二代、網路創作者和KOL前來共襄盛舉,搶先欣賞丹尼爾克雷格007電影系列最終章。

其中與會貴賓王思佳、聶雲、張兆志和許允樂、夏宇童、李浩瑋、欸你這週要幹嘛、Eko老師、舞陽、DUNCAN、那那大師、焦曼婷、邱以太、眾量級…等,不約而同皆表示超級喜歡007詹姆斯龐德這部經典系列電影,無論是龐德的西裝造型,車子款式,武器配備,龐德女郎,電影主題曲,每一項都讓人印象深刻。尤其,這次又是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出演詹姆斯龐德,更是讓這些大咖粉絲們非常捨不得,也極度想知道故事劇情發展究竟會如何。

▲《007生死交戰》劇照(圖/環球影業)

王思佳表示,已經習慣丹尼爾克雷格版的龐德,英國紳士風口音迷人,一直很喜歡那種臉部沒什麼表情,下半身卻好多動作,穿起西裝打鬥不僅身手俐落而且非常優雅。每個女生心中應該都曾想過自己是龐德女郎,王思佳今晚也特別精心打扮,強調裙子一定要開岔,上半身性感若隱若現,包包還要夠小,準備可以隨時出任務。

▲《007生死交戰》王思佳參與台北首映會(圖/環球影業)

從前的詹姆斯龐德007系列電影,每一部都是獨立的故事和冒險,只有一些正派角色和反派角色貫穿其中,但是當丹尼爾克雷格擔綱主演007系列電影之後,EON製作公司就希望由他主演的007系列電影,能夠敘述一個完整的故事。【007量子危機】(2008年)一片就無縫接軌地銜接了【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的故事,該片可以算是一部角色起源電影,追溯了丹尼爾克雷格首度飾演的詹姆斯龐德,是如何成為一名00號情報員。

▲《007生死交戰》劇照(圖/環球影業)

丹尼爾克雷格則說:「【007生死交戰】一片將以一個劇力萬鈞的故事,把我身為詹姆斯龐德的系列電影做一個總結,也會把之前電影中的許多模糊不清的情節交代清楚。我認為我們把這個故事說得很完整,也把一切的情節都交代得清清楚楚。」

▲《007生死交戰》劇照(圖/環球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007生死交戰】台北首映會 眾多007大咖級粉絲盛裝搶先朝聖
全新《007》預告出爐 新任龐德女郎辣翻!
向《太空城》致敬!《007生死交戰》發布全新劇照
上則:挺著大肚子狂奔!最美皇后娘娘秦嵐《怒火》中成最危險孕婦   下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 王淨爆打范少勳宛如校園版我的野蠻女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