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新《007》預告出爐 新任龐德女郎辣翻!
全新《007》預告出爐 新任龐德女郎辣翻!
2019-12-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007系列電影即將推出第25部《007生死交戰》,丹尼爾克雷格再度飾演所向披靡,家喻戶曉的英國情報員詹姆斯龐德,而雷夫范恩斯、蕾雅瑟杜、班維蕭、娜歐蜜哈瑞絲、克里斯多夫沃茲、傑佛瑞萊特等原班人馬也回歸演出,更加入雷米馬利克與安娜德哈瑪斯兩位人氣演員。

▲《007生死交戰》劇照(圖/UIP)

而最令人注目的龐德女郎一角,將由法國女星蕾雅瑟杜再次詮釋,這也是除了第一代龐德女郎尤妮絲蓋森(Eunice Gayson)之外,打破過去007電影57年的慣例,成為史上第二位重複登場的龐德女郎。

另一位全新龐德女郎則是今年(2019)演出《鋒迴路轉》的古巴裔新生代女神安娜德哈瑪斯。此外,奧斯卡金像獎影帝雷米馬力克也加入陣容,他在《波希米亞狂想曲》的亮眼表現,勢必將為這部片注入全新的戲劇張力。

▲《007生死交戰》劇照(圖/UIP)

在《007生死交戰》中,情報員詹姆斯龐德退役後,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生活。 但當中央情報局的老朋友菲力克斯雷特出現請他協助時,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他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卻發現一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也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

▲《007生死交戰》海報(圖/UIP)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007生死交戰】台北首映會 眾多007大咖級粉絲盛裝搶先朝聖
全新《007》預告出爐 新任龐德女郎辣翻!
向《太空城》致敬!《007生死交戰》發布全新劇照
上則:台灣拍出亞洲首部iPhone電影! 謝欣穎將與他搭檔命定CP   下則:太愛鬼屋!靈異專家看都不看就買下入住 還拍成紀錄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