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美麗華影城挑戰新技術 IMAX雷射登上大銀幕
美麗華影城挑戰新技術 IMAX雷射登上大銀幕
2016-03-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現今盜版猖獗,進戲院觀賞電影的觀眾越來越少,但是進戲院體驗一場2到3小時的電影還是家中電腦無法比擬的,因為大銀幕的聲光效果及臨場感都是無法取代的,各大影城都知道這點,所以不管是在影城周圍的娛樂設施或是影廳的放映效果都不斷地推陳出新,力求更好。其中又以美麗華影城的IMAX放映設備最為大家熟知,而在幾年大受好評的口碑下,美麗華影城這次又把整個放映設備再升級,引進IMAX「雷射」系統技術,至於雷射系統到底是什麼?

美麗華IMAX雷射系統技術創新
將整個光學引擎新設計,使其可以達到下列效果
以最大分辨率和超越平常的亮度投滿,1.43:1的螢幕。
對比度顯著提高。
飽和度更高,畫面更清晰。
系統穩定性的提升。

最清晰、最明亮的畫面
每套雷射系統都配有專利的圖像優化處理器,確保系統始終呈現最好的畫面品質。
IMAX和電影製作人緊密合作 ,透過IMAX數位化重製影片技術提高每個畫面中數百個小細節的品質。而這就是IMAX可以呈現水晶般清晰,逼真畫面的原因之一。
透過雙機放映系統,消除3D瑕疵、加倍像素數,並最終增加畫面的飽滿度,使IMAX 3D以前所未有的亮度和清晰度來呈現3D效果。

無與倫比的音響
全新打造IMAX的專利音響系統,根據美麗華IMAX影廳環境特別量身訂製。
IMAX揚聲器都是定向,他們可以使音效均勻分布於整個影廳範圍內,讓每一個座位都達到最佳音響效果。
IMAX可從影廳內某特定位置發出聲音,而該位置可能並沒有揚聲器,這聲音的形成堪比「幻影成像」原理。
IMAX可以呈現十倍於普通音響系統的動態範圍,觀眾可以聽到更高的高音和更低的低音。

身歷其境的影廳結構
IMAX的影廳設計,讓畫面可以充滿各個視角,將觀眾的視野平均擴展到70度。
為了令觀眾感覺置身於場景之中,略帶弧形的IMAX銀幕從牆的一側延伸至另側,從地板延伸至天花板,達到真正令人身歷其境的體驗。

你有多久沒有進戲院看一場電影了呢?從整個戲院周邊的氛圍到坐在影廳內感受大銀幕帶來的聲光效廣,這些東西都是在家無法呈現出來的,這次美麗華影城的IMAX雷射技術所掀起的改革,絕對值得你踏出家門親自去感受。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Batman v Superman:Dawn of Justice
導  演: 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
演  員: 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 、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 、 蓋兒加朵(Gal Gadot)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上映日期: 2016-03-25
敘述超人與蝙蝠俠這兩個意見相左的超級英雄,終於展開一場毀天滅地的世紀之戰。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大破三月台灣開片影史紀錄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蓋兒加朵融合力量與美麗 三強鼎立
美麗華影城挑戰新技術 IMAX雷射登上大銀幕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兩大傳奇人物 揭開DC超級英雄宇宙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正義聯盟 三巨頭人物掛報現身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電影官方中文預告釋出
「蝙蝠俠VS超人」11分鐘了解兩大超級英雄之間的糾葛!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超人是正義?還是邪惡?
上則:《被遺忘的新娘》導演岩井俊二訪台專訪   下則:「女孩我最大」創作人/導演/執行製作人/演員麗娜鄧罕專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