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蝙蝠俠VS超人」11分鐘了解兩大超級英雄之間的糾葛!
「蝙蝠俠VS超人」11分鐘了解兩大超級英雄之間的糾葛!
2015-07-17 作者:Ting

(圖片來源:THE PLAYIST)
 
自從宣布將開拍《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的消息後,相信許多影迷一直熱烈期盼著,而上禮拜在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也釋出了將近四分鐘的宣傳片。並不難知道為什麼一部蝙蝠俠大戰超人的電影,會引起全球如此廣大的興趣,但如果你平常沒有一直關注著DC漫畫,你可能會不了解這些超級英雄們的過去,也會很好奇他們之間一直以來的糾葛。
 

 
很幸運的,時常在YouTube頻道介紹漫畫故事的知名漫畫愛好者Rob Jefferson,這次就釋出了關於蝙蝠俠大戰超人的影片。從一開始原漫畫作者鮑勃凱恩(Bob Kane)和比爾芬格(Bill Finger)最初創造蝙蝠俠,是為了打造一個不同於超人的對立面角色,雖然中間幾十年,他們僅有唯一一次對決,但到1986年法蘭克米勒(Frank Miller)推出<蝙蝠俠:黑暗騎士歸來>,才讓他們在最後的爭鬥達到最高潮。
 
11分鐘的影片裡,Rob Jefferson將兩大超級英雄之間的歷史,鉅細靡遺地表達敘述,讓許多人對電影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也對電影上映之日更加期待!《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台灣將於明年3月25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大破三月台灣開片影史紀錄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蓋兒加朵融合力量與美麗 三強鼎立
美麗華影城挑戰新技術 IMAX雷射登上大銀幕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兩大傳奇人物 揭開DC超級英雄宇宙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正義聯盟 三巨頭人物掛報現身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電影官方中文預告釋出
「蝙蝠俠VS超人」11分鐘了解兩大超級英雄之間的糾葛!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超人是正義?還是邪惡?
上則:亞曼達賽佛瑞:「我的薪資只有合作男星的十分之一!」顯示男女薪資平權問題   下則:梅爾吉勃遜確定加盟二戰新片《大轟炸》 擔任藝術指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