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巴黎遇見愛》雙導演攜手與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結戲緣
《巴黎遇見愛》雙導演攜手與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結戲緣
2015-08-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逆轉人生》雙導演奧力佛那卡契與艾力克多倫達諾,與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早己相識,但一直無緣合作,直到他倆啓導演帶著『巴黎遇見愛』劇本去找她,她看完劇本後,立即點頭要接此片。
 
夏綠蒂甘絲柏格,1971年出生於倫敦, 是一位英裔的法國歌手與演員,在十五歲時與父親一起發行專輯,她成年後總共發行三張個人專輯,獲得商業上的成功;2000年獲得凱撒獎最佳女配角獎;近來她頻繁演出丹麥電影導演拉斯·馮·提爾的作品,並在2009年因演出《撒旦的情與慾》而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
 
這次夏綠蒂甘絲柏格拋開從前的角色包袱,在《巴黎遇見愛》挑戰另一種全新角色,以嶄新面貌與觀眾相見面,一改從前演出的「慾女」形象。對於夏綠蒂甘絲柏格而言,是一個角色和風格的全新挑戰, 歐洲在世人們眼中向來是多元文化藝術的匯集地,從文藝復興發展至今,有著最浪漫的基因,和燦爛無比的發展;然而,從世界各地來到這裡生活的人,卻面臨著各自的問題。各地收容所的庇護機制因為不斷湧入的移民而失靈。
 

 
《巴黎遇見愛》便是導演關切移民問題而拍下的作品。而夏綠蒂甘絲柏格與在《逆轉人生》一片中擔任主角的歐瑪‧西對戲,更激發出強烈的火花,不論是黑與白的對比,或是社會高低階層的隔閡,都在這部片中呈現的淋漓盡致。 
 
經與《逆轉人生》的雙導演洽談後,夏綠蒂甘絲柏格欣然接受這個角色,
因為她覺得這部影片,更貼近生活的新嘗試,不只是關於黑人、白人的差異, 是一部以輕快節奏處理—非法移民—,但影片的氛圍卻是誠懇而充滿敬意的。也希望讓觀眾感受到移民充滿色彩的生命;在涼薄而無情的世界中,注入一股緩緩的溫暖力量。
 
《巴黎遇見愛》8/28全台獻映。
 
 
巴黎遇見愛
SAMBA
導  演: 艾力克多倫達諾(Eric Toledano) 、 奧力佛那卡契(Olivier Nakache)
演  員: 依莎愛吉琳(Izia Higelin) 、 塔哈拉辛(Tahar Rahim) 夏綠蒂甘絲柏(Charlotte Gainsbourg)
上映日期: 2015-08-28
兩個身處在截然不同的社會高低階層,在為各自生活的困頓尋找生命出口的路上,他們遇見了彼此。喜悅與情感的交織中,編寫出另一段陶然的故事.
     
電影《巴黎遇見愛》浪漫迎接霞海月下老人牽姻緣
《巴黎遇見愛》雙導演攜手與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結戲緣
英倫最強歌手湯姆歐德 為電影《巴黎遇見愛》獻唱另一種愛的人生
繼《逆轉人生》後,《巴黎遇見愛》演員、導演攜手再創高峰
上則:黃尚禾全裸演出《醉‧生夢死》爸媽包場邀親友欣賞   下則:《這個夏天的秘密》魯蛇爸變人肉夾心 大衛坦能特沒爸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