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巴黎遇見愛
巴黎遇見愛
SAMBA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艾力克多倫達諾( Eric Toledano) 、 奧力佛那卡契( Olivier Nakache)
演  員: 依莎愛吉琳( Izia Higelin) 、 塔哈拉辛( Tahar Rahim) 、 夏綠蒂甘絲柏( Charlotte Gainsbourg)
官  網: http://tinyurl.com/samba-taiwan
年  代: 2015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峻龍國際
上映日期: 2015-08-28
正宗《逆轉人生雙導演,編劇、金獎配樂,法國票房破8億新票房!
東京國際影展、法國坎城影展、多倫多國際影展觀眾好評不斷!
坎城影后、凱薩獎雙影帝聯手飆戲感動千萬人!


電影介紹

桑巴(歐馬辛飾演)是名依靠在高級餐館裡洗餐盤的基層勞工,這和他當初來到巴黎想像的浪漫法國生活不大一樣。而讓情况雪上加霜的是,因為申請居留文件出了差錯他被拘禁了。此時他遇到了艾莉絲(夏綠蒂甘絲柏格 飾演),一個並不了解生活在社會基層底下究竟是什麼感觸的企業主管。艾莉絲閒暇之餘在社會局擔任義工,偶然於一次社會局對外籍人士心理輔導的場合下,艾莉絲輔導的對像是桑巴,經過輔導溝通後,開始逐漸了解彼此,深藏在內心深處的心鎖將隨愛彼此逐漸被打開心扉。兩個身處在截然不同的社會高低階層,在為各自生活的困頓尋找生命出口的路上,他們遇見了彼此。喜悅與情感的交織中,編寫出另一段陶然的故事.生命或許比他們預料中更加出人意表!!..在艾莉絲的幫忙下,身處在逆境中的桑巴否會再次逆轉人生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電影《巴黎遇見愛》浪漫迎接霞海月下老人牽姻緣
《巴黎遇見愛》雙導演攜手與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結戲緣
英倫最強歌手湯姆歐德 為電影《巴黎遇見愛》獻唱另一種愛的人生
繼《逆轉人生》後,《巴黎遇見愛》演員、導演攜手再創高峰
上則:被遺忘的孩子   下則:STAR WARS:原力覺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