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電影《巴黎遇見愛》浪漫迎接霞海月下老人牽姻緣
電影《巴黎遇見愛》浪漫迎接霞海月下老人牽姻緣
2015-08-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將於8月20日來臨,每年許多情侶、夫妻與單身的朋友們,都必訪位於大蹈埕的台北霞海城隍廟月下老人祈求好姻緣與答謝還願,此次新北市政府迎接霞海月下老人駐駕位於新北市的林家花園供民眾來參拜祈求牽姻緣繫紅線,讓雙北市民皆可參拜祈願,林家花園與台北霞海城隍廟8月份也舉辦一系列七夕活動,電影公司也應景在這充滿浪漫與愛的七夕氛圍,七夕當天結合大蹈埕的台北霞海城隍廟與古色古香的林家花園舉辦擲杯贈票活動,在月下老人的見證下【願天下有情人雙雙對對 月下老人福賜愛的見證禮】 不分性別、國籍、已/未婚者皆可參加。


霞海月下老人

 
A地點
地點:台北霞海城隍廟 廟埕登記處
地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61號
時間:第一梯次8/20(七夕當天) 下午5:00
      第二梯次8/22 下午 2:00 
辦法:採現場報名登記 ,參加者於霞海月下老人面前擲杯獲得連續三杯者,即得電影《巴黎遇見愛》交換卷 一人二張 共五組


林家花園來青閣
B地點
地點:林家花園 來青閣(霞海月下老人)
地址:新北市西門街9號
時間:第一梯次8/20(七夕當天) 下午2:00
      第二梯次8/22 下午 2:00 
辦法:採現場報名登記 ,參加者於霞海月下老人面前擲杯獲得連續三杯者,即得電影《巴黎遇見愛》交換卷 一人二張 共五組。


 
《巴黎遇見愛》整部電影可以說是繼承了《逆轉人生》的厚度,導演功力、演員與劇情都可以說有過之而無不及。它是一部感人的電影,少了刻意經營、嚴肅的部分,而是改用輕鬆、風趣的口吻完成這樣動人的篇章。


片中演員的才華也同樣令人難忘,演出《逆轉人生》主角的歐瑪希(Omar Sy)再次跟導演合作,並維持他一貫的水準,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 夏綠蒂甘絲柏格(Charlotte Gainsbourg),在「巴黎遇見愛」中,飾演一位高階的企業主管,因在閒暇之餘在社會局擔任義工,而認識與自己處於截然不同社會階層的男主角 Samba,而展開一場喜悅與情感交織的故事。在片中甘絲柏格一改過住所飾演的比較暗沉的角色,而呈現出比較熱情和陽光的一面,帶給觀眾另一種風貌。

 
在巴黎相遇的兩人,不論是在外在、抑或是社會地位,都天差地遠的條件下,究竟如何會走在一起,直至執子之手?
 
《巴黎遇見愛》8/28上映 將心打開 讓愛飄進來
 
巴黎遇見愛
SAMBA
導  演: 艾力克多倫達諾(Eric Toledano) 、 奧力佛那卡契(Olivier Nakache)
演  員: 依莎愛吉琳(Izia Higelin) 、 塔哈拉辛(Tahar Rahim) 夏綠蒂甘絲柏(Charlotte Gainsbourg)
上映日期: 2015-08-28
兩個身處在截然不同的社會高低階層,在為各自生活的困頓尋找生命出口的路上,他們遇見了彼此。喜悅與情感的交織中,編寫出另一段陶然的故事.
     
電影《巴黎遇見愛》浪漫迎接霞海月下老人牽姻緣
《巴黎遇見愛》雙導演攜手與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結戲緣
英倫最強歌手湯姆歐德 為電影《巴黎遇見愛》獻唱另一種愛的人生
繼《逆轉人生》後,《巴黎遇見愛》演員、導演攜手再創高峰
上則:鄭人碩躍為同志天菜《醉‧生夢死》全台大破300萬   下則:《怪物的孩子》日本持續熱映掀「怪物潮」 超激讚口碑瘋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