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黃尚禾全裸演出《醉‧生夢死》爸媽包場邀親友欣賞
黃尚禾全裸演出《醉‧生夢死》爸媽包場邀親友欣賞
2015-08-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愛孫男咬男震撼阿嬤《醉‧生夢死》黃尚禾遭逼問「是誰先咬?」
橫掃本屆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等六項大獎的電影《醉‧生夢死》,今天(8/04)舉行電影首映會,除五百多名觀眾擠爆現場外,影人李烈、葉如芬、卓立、石偉明、陳宏一、李啟源、萬仁、蘇明明、吳慷仁以及國內知名珠寶設計師王培浩皆到場欣賞,製片高文宏率片中演員呂雪鳳、鄭人碩、李鴻其、張寗、今子嫣、林晉羽等人向觀眾致意;但讓人驚訝的是,唯獨黃尚禾意外缺席首映會。據了解,黃尚禾在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上與鄭人碩的激吻畫面,一夜之間瘋傳網路,他的年邁阿嬤隔天看到報紙登出斗大張愛孫的男男接吻照,差點沒暈倒,還用台語一直追問他「是誰先『咬』誰?」、「是他先『咬』你?還是你去『咬』他?」,讓異性戀的黃尚禾意外感受到「出櫃」的壓力。

黃尚禾是家中長孫,從建中、台大、念到美國哥倫比亞表演研究所,家人向來以他為傲。這次他在電影《醉‧生夢死》演出的角色,原型就是取材自他個人的就學歷程。但讓他納悶的是,他明明是異性戀,卻不少導演喜歡找他演Gay,連訪問他的媒體都搖頭不相信他不是同志,讓他覺得很有趣。


 
敬業的他,為演出《醉‧生夢死》練出了人魚線,還在片中大跳鋼管熱舞,更與鄭人碩一絲不掛、肉體相接演出男男做愛戲。一場兩人在廁所做愛的戲,因為太過激烈,撞得連地板都在震動、差點沒垮下來。黃尚禾不但被「頂」得很痛,最後連頭都撞出了一個大包。黃尚禾與鄭人碩「男男愛」的敬業演出,震撼了不少觀眾,有人為他沒得獎叫屈,但他展現大方氣度、為電影及同伴獲獎祝賀。儘管「男咬男」阿嬤頗有微詞,但爸媽卻展現力挺他的態度,並大方掏腰包、包場請親友來欣賞。


鄭人碩同志三溫暖拜碼頭《醉‧生夢死》自稱肥油身材慘不忍睹
和黃尚禾演出「男男愛」而奪下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的鄭人碩,昨晚為電影宣傳、親自到台北各大同志三溫暖和Funky酒吧,發送《醉‧生夢死》卡片並拜票。由於他與黃尚禾獲獎時的激吻畫面轟動了同志圈,不少店員都一眼就認出他來,恭喜他、還誇他慶功宴接吻照很出色,更有人帶他去見老闆,老闆還很高興說要捧他的場、去看《醉‧生夢死》。鄭人碩為演出《醉‧生夢死》舞男角色吃胖了10公斤,現在瘦身成功的他,直言看到自己銀幕上的肥油身材感覺「慘不忍睹」。他自承不擔心全裸演出,但下次上陣前、他一定要先把身材練好。


除了「男男愛」話題延燒,《醉‧生夢死》還有一場於男女主角李鴻其、張寗兩人共飲養樂多的甜蜜愛情戲,更讓人感到心動。今晚首映會上就大玩「養樂多」哏,許多貴賓、觀眾進場時領到養樂多,起初還一頭霧水,等開場才知道養樂多「純真甜蜜」的意涵,大家一起「乾杯」開場。這部影像極美、被形容「全片浸在酒精裡」的電影《醉‧生夢死》,今年二月曾在柏林影展大受歡迎、奪下「勝利柱大獎」,上月更橫掃台北電影獎,奪下百萬首獎、最佳劇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及媒體推薦獎等六項大獎,創下該獎17年來的獲獎紀錄。《醉‧生夢死》將於本週五(8/07)起全台上映。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anatosdrunk
 
醉.生夢死
Thanatos, Drunk
導  演: 張作驥(Chang Tso-Chi)
演  員: 呂雪鳳(Hsueh-Feng Lu)黃尚禾()鄭人碩(Cheng Jen-Shuo) 李鴻其(Lee Hong-Chi)
上映日期: 2015-08-07
有人失去了愛的勇氣,有人重拾被愛的能力…;張作驥首次碰同志題材,刻骨入肉。
     
鄭人碩、李鴻其《醉‧生夢死》雙雙入圍「亞洲電影大獎」
挾金馬10大獎提名之威《醉‧生夢死》明重登大銀幕
鄭人碩躍為同志天菜《醉‧生夢死》全台大破300萬
鄭人碩心疼風雨摔手機《醉‧生夢死》呂雪鳳獲贈王培浩神祕禮物
張寗「眼戲」遭孤立《醉‧生夢死》電暈影帝李鴻其
黃尚禾全裸演出《醉‧生夢死》爸媽包場邀親友欣賞
撫弄鄭人碩下體《醉‧生夢死》今子嫣直喊「阿彌陀佛!」
張作驥一聲令《醉‧生夢死》蟲鼠魚總動員
入圍台北電影獎《醉‧生夢死》張作驥雖入監將問鼎導演獎
李烈、小野、張大春出席欣賞《醉‧生夢死》張作驥入監缺席
張作驥首碰同志題材《醉‧生夢死》再獲邀香
上則:野蠻有趣!《追拿吉普賽!》進軍2016奧斯卡   下則:《巴黎遇見愛》雙導演攜手與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結戲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