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漫威英雄創始團隊 大銀幕新作《驚奇4超人》明日搶先全美上映
漫威英雄創始團隊 大銀幕新作《驚奇4超人》明日搶先全美上映
2015-08-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前傳式故事設定 打破英雄電影框架 呈現更人性化的超能英雄
超能失控》導演喬許傳克(Josh Trank)執導的漫威英雄創始團隊大銀幕新作驚奇4超人》,即將在明天(8/6)搶先全美上映,這次全新的卡司陣容及和以往迥異的電影風格,從開拍就引起全球影迷關注,日前在國外舉行的試片結束後,也獲得許多觀眾正面的評價,驚奇4超人》的團隊包括導演喬許傳克、X戰警》系列王牌編劇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和分別飾演驚奇先生、隱形女、霹靂火和石頭人的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凱特瑪拉(Kate Mara)、麥克B喬登(Michael B. Jordan)及傑米貝爾(Jamie Bell)等人都對這次的作品信心滿滿。驚奇4超人》這次以前傳的故事設定,敘述四位主角在獲得超能力前的角色原型,和變異後學習適應並運用超能力的過程,賦予超能英雄人性的一面。

 
驚奇4超人》導演喬許傳克在2012年,以小成本超能力電影超能失控》而聲名大噪,一直都想執導科幻片的他,這次和製作過許多賣座大片的王牌編劇兼製片賽門金柏格攜手合作,重新打造這部漫威最經典的創始英雄團體。這次的前傳新作,著重在這四位超能英雄獲得超能力前的樣子,以及他們變異後學習接受、適應與運用這些能力的過程,賽門金柏格和喬許傳克用非常技巧性的方式,把漫畫中各家精華的元素結合在一起,不但在故事橋段上不同於以往,呈現的風格也和過去的作品大相逕庭。

 
當喬許傳克向賽門金柏格表達他想要呈現的故事角度和電影風格時,賽門對他勇於創新的勇氣感到相當敬佩,並且被這個想法深深吸引:當你突然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突然會全身著火、變成隱形人,或全身被巨大石塊包覆時,一般人會有什麼反應?賽門金柏格說:「我為驚奇4超人》感到驕傲,這是一部好電影。雖然這是個很難改編的作品,但我對結果感到相當滿意,我也非常喜歡這些演員,我希望可以再度與他們合作。」

 
石頭人傑米貝爾盼續集對戰金鋼狼  X戰警:天啟導演透露未來有可能與《驚奇4超人合體驚奇4超人》才剛要上映,續集電影便已經敲定將在2017年問世,片中卡司在日前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希望在續集中對抗的反派角色,麥克B喬登說:「如果有海王子的話會很酷,他是目前最強的變種人,也許不是目前為止,但他仍是最強的變種人,驚奇4超人遇上海王子會是個很有趣的對戰。」而傑米貝爾則說:「絕對不能忽略銀色衝浪手,我知道那是原版驚奇4超人》續集中的角色,但是銀色衝浪手看起來真的太酷了。」


傑米也透露,希望能在大銀幕上和金鋼狼決戰一番,即使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已經對外公開表示拍完X戰警:天啟》和金鋼狼3》後就要卸下狼爪,他仍對此保持樂觀,「只要賽門金柏格願意做,我想休傑克曼應該會願意再拍一次。」至於粉絲最期待驚奇4超人》與X戰警》兩大漫威系列是否有可能整併在同一個世界觀推出電影,近期X戰警:天啟》導演布萊恩辛格在訪談中也提到「兩個系列整併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現在來看就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意味著未來非常有可能看見兩大超級英雄團體的結盟在大銀幕上上演!驚奇4超人將於86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驚奇4超人最終版預告:
 
驚奇4超人2015
The Fantastic Four
導  演: 喬許傳克(Josh Trank)
演  員: 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傑米貝爾(Jamie Bell)凱特瑪拉(Kate Mara) 麥克B喬登(Michael B Jordon)
上映日期: 2015-08-06
重新啟動 全新陣容再掀熱潮 今年暑假超級強片首選, 《X戰警》系列王牌編劇、製作 親自操刀編劇!
     
漫威英雄創始團隊 大銀幕新作《驚奇4超人》明日搶先全美上映
《驚奇4超人》搶先全美提前到8月6日上映 今首次公開幕後花絮
全球唯一《驚奇4超人2015》驚奇超能力體驗區在台登場
上則:今年最豪華華語卡司亮相 《華麗上班族》十月搶攻台灣   下則:震撼動漫展、粉絲跪求重播預告片 《惡棍英雄:死侍》明早首度全球同步上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