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麥克B喬登
麥克B喬登
Michael B Jordon
 
●出生年月:1987年2月9日
●出生地:美國加州
●代表作:2012年《超能失控》Chronicle、2013年《奧斯卡的一天》Fruitvale Station
●簡介:麥克喬登出生於加州的一個普通家庭,整個家族沒有人從事過藝術表演類工作,倒是父親強健的體格遺傳給了子女。喬登的弟弟是哈佛大學的橄欖球運動員,他自己的中學期間籃球打得也非常好。學生時代的喬登從來沒想到日後要成為一名演員。他只是偶爾為一些體育雜誌拍攝封面。但後來漸漸的他喜歡上了表演,開始試鏡,終於1999年他踏入演藝圈,演出了電視影集「Cosby」。2001年他又演出了電影處女作《追夢高手》Hardball,與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演了不少對手戲。2002年播出的電視影集「火線重案組」The Wire對喬登來說相當重要,他在片中扮演了戲份雖少但卻舉足輕重的角色Wallace,這個角色讓他知名度大增。從2003年到2006年,他又連續演出影集「All MyChildren」。除此之外,著名的破案電視影集「CSI:犯罪現場」CSI喬登也有參與。喬登在電影界的發展是從2012年開始的,當年他演出了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監製的《紅色尾翼》Red Tai ls,並且在科幻片《超能失控》中扮演了其中一位男主角。2013年,喬登領銜演出了驚悚片《奧斯卡的一天》,其精彩奪目的演出獲得了各界一致好評。〈人物〉、〈綜藝〉、〈時代〉等雜誌給予了他極大的褒獎。〈時代〉雜誌還將他選入三十位三十歲以下潛力新人。2014年喬登與柴克艾佛朗(Zac Efron)、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聯合演出了愛情片《約會進行時》That AwkwardMoment。喬登的最新作品為動作大片《驚奇4超人》Fantastic Four。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