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凱特瑪拉
凱特瑪拉
Kate Mara
 
●出生年月:1983年2月27日
●出生地:美國紐約
●代表作:2005年《斷背山》
Brokeback Mountain、2008年《消失的
旅客》Transsiberian、2010年《鋼鐵人2》Iron Man 2
●簡介:凱特瑪拉(Kate Mara)出生於橄欖球世家,不過瑪拉自幼就喜歡表演,特別喜歡百老匯的歌舞劇,茱蒂嘉蘭(Judy Garland)的電影則是其最愛。處女作是1999年跟哈里遜福特聯合演出的《疑雲密佈》Random Hearts,她在片中扮演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的女兒。接著她演出了兩部獨立製作:日舞影展獲獎片《神偷大帝》Joe the King,又和雪歌妮薇佛合演了《誘惑我小媽》Tadpole。2004年,演出了恐怖片《下一個就是你:血腥瑪麗》Urban Legends:Bloody Mary。2005年,有幸參與了轟動一時的同志片《斷背山》,在片中她飾演希斯萊傑的女兒,此片讓她的知名度獲得進一步的提升。2006年,演出了製作規模不大的超級英雄電影《超人集中營》Zoom,她在片中飾演一位擁有神力的十六歲女孩。同樣她還演出了根據真實墜機事故改編的《希望不滅》We AreMarshall,由於家族橄欖球隊的背景,啦啦隊隊長這樣一個角色簡直就是為瑪拉準備,她演來得心應手。2007年,因為能夠流利地操練一口美國南方口音,被導演安東尼法奎(AntoineFuqua)選中演出驚悚片《狙擊生死線》Shooter,在片中她飾演了與馬克華伯格有染的寡婦。2008年,在日舞影展上大獲好評的《消失的旅客》是瑪拉近年比較重要的一部作品,在片中她扮演了一位離家出走的二十歲女孩。之後瑪拉演出的影片類型多樣,既有《迢迢父子情》The Open Road這樣的小成本喜劇佳作,也有《鋼鐵人2》這樣的高成本票房炸彈影片。近兩年來,還參演了重啟版《驚奇4超人》Fantastic Four、《絕地救援》The Martian等大作。瑪拉的最新影片為《魔詭》Morgan。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