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電影《缺角一族》引發效應,溫暖煙囪跟秘境瀑布成熱門新景點
電影《缺角一族》引發效應,溫暖煙囪跟秘境瀑布成熱門新景點
2015-05-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缺角一族》林柏宏、ELLA裸泳瀑布
 
剛上映十天的電影《缺角一族》全台口碑佳評如潮,觀眾看完影片意猶未盡,掀起一陣尋找『溫暖的煙囪』跟『情人瀑布』效應,一派揪團去海珠姨吃便當的台東糖廠煙囪吃便當,另外一派要去ELLA陳嘉樺,林柏宏游泳的瀑布,由於突然湧進大批慕名而來的觀光人潮,台東縣政府跟屏東縣政府已規劃將這兩電影景點,列為本年度對外觀光宣傳重點。
 

《缺角一族》主角們在糖廠前吃便當畫面【照片由三匠影視提供】
 
  導演江豐宏表示:『電影開拍前,他跟劇組為尋找合適地點,繞行台灣環島超過六次以上,看過二十多個瀑布跟煙囪,最後選定台東的都蘭糖廠,跟屏東的卡悠峰瀑布。』


電影《缺角一族》台東都蘭糖廠拍攝場景【照片由三匠影視提供】
 
  因為電影意外炒熱兩個觀光景點,江導表示:『台灣真的是個非常漂亮的寶島,還有很多很漂亮的景點,等待藉由影片拍攝發掘,我們不見得要出國才能欣賞美景,光是台灣就有很多景致讓人讚歎不已。』 
看到觀眾在FB上PO著,揪團學著由林美照飾演的海珠姨,坐在都蘭糖廠旁望著煙囪吃便當的照片,江豐宏說:『自己拍攝的影片,能在網路上持續發效廣被討論推薦,所有的辛勞委屈都得著安慰。』








網友模仿電影《缺角一族》劇中畫面照片【照片為三匠影視提供】
 
缺角一族
The Missing Piece
導  演: 江豐宏()
演  員: 林柏宏(Lin Bo Hong) 、 蔡振南(Tsai Chen Nan) 、 林美照(Lin Mei-Chao) 、 陳嘉樺(Ella) 江豐宏()
上映日期: 2015-05-15
《海角七號》後 最溫暖的人情喜劇, ELLA挑戰性感極限化身檳榔西施 變裝無上限!
     
《缺角一族》票房失利,群眾、公益團體齊表扼腕
電影《缺角一族》引發效應,溫暖煙囪跟秘境瀑布成熱門新景點
《缺角一族》柏宏羞搭解接 ELLA主動討親搶吻林柏宏
電影《缺角一族》上映到數 台北鬧區重現墾丁場景
陳嘉樺ELLA主唱 缺角一族電影主題曲MV 《差一點》
《缺角一族》 林柏宏清新搶鏡 Ella西施曝光 化身性感小魔女
上則:《風中家族》李淳露臀獻吻只為郭采潔   下則:《麻辣賤諜》反派嬌嬌女蘿絲拜恩超誇張髮型 華麗度直逼《武媚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