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風中家族》李淳露臀獻吻只為郭采潔
《風中家族》李淳露臀獻吻只為郭采潔
2015-05-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風中家族》李淳露臀獻吻只為郭采潔
知名導演李安之子李淳在電影《風中家族》中演出楊祐寧、胡宇威的養子,有別於電影中楊祐寧、郭碧婷、胡宇威、柯佳嬿在動盪不安的時代下愛得無奈不由人,李淳所飾演的「奉先」個性樂天放浪不羈,卻對郭采潔所飾演的青梅竹馬「邱梅」情有獨鍾惟命是從,二人在電影中愛得自由狂野,不但跳阿哥哥、叼菸混撞球間,還秀出了初吻和漂亮屁股。

 
《風中家族》上週發佈主打楊祐寧與郭碧婷愛情線的預告-愛火燎原篇後,今日再發佈了李淳與郭采潔的預告-青春搖擺篇,預告中曝光了郭采潔以亮色寬髮帶搭配中長髮的復古造型,突破了她近幾年的短髮銀幕形象。李淳則顛覆了之前在《醉後大丈夫2》乖乖牌的印象,在片中留長髮、穿花襯衫,天天混撞球間、冰果室,為了完美詮釋標準不良少年的耍痞樣,拍戲期間天天跟劇組同仁練習飆髒話。在拍攝一場騎摩托車追郭采潔的戲時,讓李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覺得台灣男生把妹的招式好屌。

 
李淳在《風中家族》除了有楊祐寧、胡宇威和李曉川三個老爸管教,還有柯佳嬿跨齡飾演的阿姨疼愛,有一場打群架被教官體罰打屁股,回家阿姨幫忙擦藥的戲,需要脫光褲子露屁股拍攝,拍攝前柯佳嬿和李淳討論需不需要借角度幫他遮擋,沒想到李淳直接脫掉褲子反問柯佳嬿:「我的屁股拍起來漂亮嗎?」讓導演王童和柯佳嬿對他大方敬業的態度留下深刻的印象。李淳目前在美國拍戲,預計6月底返台參與《風中家族》的宣傳行程。

 
《風中家族》是王童導演籌備多年睽違十二年後隆重推出的劇情長片,由唐在揚、黃志明監製,描述在中國戰亂時,由楊祐寧、胡宇威和李曉川所飾演的三名軍人帶著在戰場意外撿到的孤兒,一路逃至台灣落腳,並先後邂逅生命中重要「家人」而發展出多段命運糾葛的愛情故事。電影定於今年7月24日上映,更多的電影資訊可上電影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heretheWindSettles)查詢。
 
 
風中家族
Where the Wind Settles
導  演: 王童(Wang Tung)
演  員: 胡宇威(George Hu) 、 郭碧婷(Haden Kuo) 、 楊祐寧(Tony Yang)郭采潔(Amber Guo) 柯佳嬿(Alice Ko)
上映日期: 2015-07-24
集結兩岸一線演員 陣容堅強,2015年春天 最揪心動人的情感大片。
     
郭碧婷包場全家出動支持《風中家族》眾親友見吻戲全噗哧笑出聲
《風中家族》台北首映 星光熠熠!映後口碑強大 萬人包場響應
《風中家族》台中首映會 胡宇威戲裡失愛痛哭失聲
金曲歌王蕭煌奇演唱《風中家族》片尾曲催人熱淚
《風中家族》楊祐寧心急看片 詮釋角色揪心 獲王童盛讚
《風中家族》入選上海電影節 楊祐寧、郭碧婷、郭采潔角逐最佳演員
《風中家族》李淳露臀獻吻只為郭采潔
《風中家族》楊祐寧郭碧婷 大樹下激烈擁吻 7月24日 全台上映
楊祐寧、郭碧婷《風中家族》激情「跌」出意料之外
王童《風中家族》斥資搭景呈現動人回憶 郭采潔、李淳重回五〇年代談戀愛
上則:台灣首映全場笑呵呵《貝禮一家》邀柯文哲全家欣賞   下則:電影《缺角一族》引發效應,溫暖煙囪跟秘境瀑布成熱門新景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