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缺角一族》票房失利,群眾、公益團體齊表扼腕
《缺角一族》票房失利,群眾、公益團體齊表扼腕
2015-06-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缺角一族》高雄活動 (照片由三匠影視提供)

由導演江豐宏執導的癒療系電影《缺角一族》,映後口碑嘉評不斷的情況下,成為公益團體極力推薦的影片。中華民國自閉症協會、啟智教養院、弱勢家庭協會、社會福利基金會、身心障礙養護院、關懷協會、湛藍天使協會~等公益團體在善心人士協助下,不少會員在含淚爆笑聲中度過歡樂時光。
 

《缺角一族》自閉症總會合影 (照片由三匠影視提供)

自閉症協會工作人員表示:『與自閉症的孩童跟家長們度過了一個溫馨美好的夜晚,孩童們天真的笑聲就像天籟般溢滿戲院;就像秘書長說的,這是一部歡樂又讓人省思的優質電影。』


《缺角一族》高雄活動 (照片由三匠影視提供)
 
導演江豐宏欣慰表示:『雖然因為在電影這方面,我跟製片宥驊都算是新手上路,許多電影上映機制我們因不了解而疏忽,以至影響了這部片的票房,讓我們一度很沮喪自責,但是各界的鼓勵打氣,讓我們重新得力,我們還是會再接再厲堅持下去的。』


《缺角一族》05/17信義威秀映前活動 (照片由三匠影視提供)
 
不少網友在臉書表示,看了最近舉國震驚的國小幼童校園割喉悲劇新聞,更加盼望所有缺角族,要以正面樂觀的態度,去勇敢於面對自己的缺角問題,而不是把自己的缺角加諸在別人身上……甚至有網友質疑,是不是因為我們的視覺中,不知不覺看太多腥羶色的畫面,以至我們的心靈在潛移默化中被嚴重污染而不自知。若真是如此,這割喉案的背後,是否隱藏著太多的無知幫凶?
 
 
缺角一族
The Missing Piece
導  演: 江豐宏()
演  員: 林柏宏(Lin Bo Hong) 、 蔡振南(Tsai Chen Nan) 、 林美照(Lin Mei-Chao) 、 陳嘉樺(Ella) 江豐宏()
上映日期: 2015-05-15
《海角七號》後 最溫暖的人情喜劇, ELLA挑戰性感極限化身檳榔西施 變裝無上限!
     
《缺角一族》票房失利,群眾、公益團體齊表扼腕
電影《缺角一族》引發效應,溫暖煙囪跟秘境瀑布成熱門新景點
《缺角一族》柏宏羞搭解接 ELLA主動討親搶吻林柏宏
電影《缺角一族》上映到數 台北鬧區重現墾丁場景
陳嘉樺ELLA主唱 缺角一族電影主題曲MV 《差一點》
《缺角一族》 林柏宏清新搶鏡 Ella西施曝光 化身性感小魔女
上則:驚悚電影暑假接力起跑 《屍憶》8月14日打頭陣   下則:驚悚警世德國片《謊言迷宮》法比荷票房大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