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缺角一族
缺角一族
The Missing Piece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江豐宏( )
演  員: 林柏宏( Lin Bo Hong) 、 蔡振南( Tsai Chen Nan) 、 林美照( Lin Mei-Chao) 、 陳嘉樺( Ella) 、 江豐宏(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inlang
年  代: 2015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5-05-15
★《海角七號》後 最溫暖的人情喜劇
★ ELLA挑戰性感極限
★化身檳榔西施 變裝無上限



劇情介紹
一個便車招手牌、一個背包,林稻風(林柏宏 飾)出發旅行到了日光小鎮,因幼時話衝得太快竟讓爺爺送命,從此說話前強迫停頓五秒。這年夏天,他決定開始一趟旅行,以搭便車藉由與陌生司機交談的方式,反轉那五秒。
 
他每天看著變裝不斷的檳榔西施莎莎(陳嘉樺 飾)、在海邊無所不撿的鐺共伯(蔡振南 飾)、開著宣傳車穿越大街小巷的海珠姨(林美照 飾),執著於修補道路的工務員石頭(應蔚民 飾),日漸熟悉,慢慢開啓對話,不知不覺間,停頓五秒的症狀已逐漸好轉…

與日光新村的人們熟稔的同時,林稻風察覺每個人心中都隱藏著一個缺角,等著被拼湊。原來,他們每個人都在等待,等待遲來或不確定的愛。就在稻風停留小鎮期間,所有人的人生缺角,即將因愛的力量,逐一找回而圓滿!
五個人的缺角,彼此碰撞卻也契合,帶出一段段有趣感人的溫馨故事。
在夏日,在日光,一場清新小旅行即將展開。

電影介紹
每個人就像一個缺了角的圓,內心裡都有失落的一角;每個人缺的角不盡相同,也許是金錢;也許是權力;也許是感情……。總覺得得不到的似乎比較好,因而不顧一切的去追求。有些人一輩子追尋的那一角,是愛情,是親情,是友情,是事業……是自己。導演說:「這部
片想講述的是生活中每個人都需要關懷,每個人都需要友誼。」

人生可能有太多的不如意.有時心靈的創傷需要人們互相撫慰.生命的成長,無論哪方面,都要回到人與人的關係中,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互相影響、互相幫助、互相分享,來完成生命的圓融和心靈的成長。
目前無幕後花絮
《缺角一族》票房失利,群眾、公益團體齊表扼腕
電影《缺角一族》引發效應,溫暖煙囪跟秘境瀑布成熱門新景點
《缺角一族》柏宏羞搭解接 ELLA主動討親搶吻林柏宏
電影《缺角一族》上映到數 台北鬧區重現墾丁場景
陳嘉樺ELLA主唱 缺角一族電影主題曲MV 《差一點》
《缺角一族》 林柏宏清新搶鏡 Ella西施曝光 化身性感小魔女
上則:球神梅西   下則:伊斯坦堡救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