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球神梅西
球神梅西
Messi
類  型: 紀錄片
片  長: 1時33分
導  演: 艾力克斯伊格尼斯( Álex de la Iglesia)
演  員: 安德烈斯伊涅斯塔( Andrés Iniesta Luján) 、 約翰克魯伊夫( Johan Cruyff) 、 利昂內爾梅西( Lionel Messi) 、 亞當崔佛( Adam Driver)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4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5-04-17
★2014世界金球獎得主半自傳紀錄片


劇情介紹

由威尼斯銀獅獎最佳導演西班牙導演伊格尼斯(Álex de la Iglesia)所執導的《球神梅西》自傳電影,完整描述阿根廷足球天王巨星梅西(Lionel Messi) 童年時期到成名,是一部半紀錄半劇情片,片中訪問了包含梅西的朋友、隊友、教練、足球界明星球員等,並在羅薩里奧、布宜諾斯艾利斯、巴塞隆納等三地取景。

梅西的童年採用劇情片模式「重現」,劇本由前阿根廷國家隊球員巴爾達諾(Jorge Valdano)撰寫,為求真實性,海選找來長相神似梅西的9歲伊拿斯奧(Juan Ignacio Martinez)擔綱,演出梅西在童年患下荷爾蒙缺乏症,身高無法長高,還一度威脅到性命的過程。全片帶著觀眾抽絲剝繭,探尋引領阿根廷隊在2014年爭奪世界盃足球冠軍的他,是天生球星還是後天成材?這一路又是如何在最終締造出球壇傳奇。

導演簡介
西班牙導演艾力克斯‧伊格尼斯
曾以《悲傷民謠》(Balada Triste de Trompeta)獲得2010威尼斯影展銀獅獎最佳導演獎,過往最有名的作品為過往最有名的作品為《女巫不該讓男人流淚(Witching & Bitching)、《幸不幸由你》(As Luck Would Have It )作品也曾經在金馬奇幻影展放映 。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醉.生夢死   下則:缺角一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