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黑澤清《岸邊之旅》首映 深津繪里淺野忠信落髮站台
黑澤清《岸邊之旅》首映 深津繪里淺野忠信落髮站台
2015-05-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圖:《岸邊之旅》坎城首映,導演黑澤清(左起)、演員深津繪里與淺野忠信一同在影展亮相。

 
黑澤清《岸邊之旅》首映 深津繪里淺野忠信落髮站台
  日本名導黑澤清新作《岸邊之旅》於法國時間5月17日在坎城「一種注目」單元首映,片中主角深津繪里及淺野忠信也一同到場與觀眾見面。《岸邊之旅》改編自湯本香樹實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失蹤多年的丈夫以靈魂之姿出現在妻子面前,兩人一同展開一段告別之旅。黑澤清表示:「我希望透過一段愛情故事,用一種不同於以往的方式來描繪生命逝去後,靈魂與軀體漸漸消逝的過程。」

圖:日本兩大影帝坎城聚首,永瀨正敏(右)俏皮的摸摸淺野忠信(左)的光頭新髮型。(照片來源:永瀨正敏Facebook)
 
  不同於戲中溫婉的個性,深津繪里一頭俐落短髮搭配黑色低胸連身裙,簡單俏麗的造型驚豔影展現場。淺野忠信也以幾近光頭的新髮型亮相,原來是因為日前來台拍攝馬丁史柯西斯新作《沉默》為戲剪了中間剃光、兩邊抓得飛高的禿頂造型,直到上週殺青後才在instagram上高喊「It's time to change my hairstyle.」(是時候換個新髮型了),頂著個性十足的霸氣光頭出席坎城影展。
 

圖:淺野忠信在《沉默》的奇特禿頂造型

  《岸邊之旅》將於10月1日在日本上映,台灣檔期預計排在今年年底,原著小說由木馬文化在台出版。更多電影情報請見Joint佳映娛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岸邊之旅
Journey To The Shore
導  演: 黑澤清(Kiyoshi Kurosawa)
演  員: 深津繪里(Eri Fukatsu) 淺野忠信(Tadanobu Asano)
上映日期: 2016-02-26
透過一對夫妻的告別之旅,探討人在面對在生命逝去之後,心中翻騰的種種情感掙扎,富饒哲理卻又真摯動人。
     
深津繪里人鬼戀上淺野忠信 《岸邊之旅》催淚演技奪影后
蒼井優做小三? 《岸邊之旅》耍狠奪愛深津繪里老公
影痴必看《岸邊之旅》 黑澤清經典作品膠卷重映
重返坎城榮耀 黑澤清《岸邊之旅》奪一種注目導演獎
黑澤清《岸邊之旅》首映 深津繪里淺野忠信落髮站台
上則:《兩天一夜》狂掃全球各大影展 達頓兄弟讓好萊塢也驚艷   下則:《缺角一族》柏宏羞搭解接 ELLA主動討親搶吻林柏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