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蒼井優做小三? 《岸邊之旅》耍狠奪愛深津繪里老公
蒼井優做小三? 《岸邊之旅》耍狠奪愛深津繪里老公
2016-02-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一向都以空靈氣質的「森林系」形象聞名的日本女星蒼井優,近來竟形象大變、改作惡女小三,不僅跟淺野忠信大搞職場婚不倫戀,槓上元配深津繪里,掀起一場兩位女神級演員的戰爭!
 
  原來是日本名導黑澤清請來蒼井優客串新片《岸邊之旅》,演出優介(淺野忠信 飾演)生前在醫院工作的同事朋子,兩人曖昧不清的關係,引來妻子瑞希(深津繪里 飾演)的懷疑與嫉妒。在丈夫失蹤又現身之後,瑞希依然氣不過,特地到醫院把朋子約出來談判,以正宮的身份向小三示威。雖然這場戲不長,但兩位氣質女星首度同台飆戲就能用不多的台詞展現強大氣場,連沒有參與這場戲的淺野接受訪問時也說:「兩個女人的戰爭實在是太恐怖了!」導演黑澤清也大力讚賞:「能看到可愛的蒼井優與深津繪里安靜地彼此交鋒、產生火花,實在是太過癮了!」
 
Macintosh HD:Users:ugishot:Desktop:圖:一場正宮小三在醫院對質的戲碼,讓蒼井優(左)與深津繪里(右)飆戲爆火花。.jpg
一場正宮小三在醫院談判的戲碼,讓蒼井優(左)與深津繪里(右)飆戲爆火花。
 
  曾合作過黑澤清執導的《贖罪》,蒼井優因此有機會參與演出《岸邊之旅》。「雖然實際拍攝時間只有短短兩小時,但還是很榮幸能在這部《岸邊之旅》軋上一角。」此次也是蒼井優第一次與深津繪里合作,回想兩人合作時,她開心表示:「深津繪里真的是一個美麗又厲害的前輩,隔著一個桌子與她演出對峙的戲碼時,我都能感受到她從頭到腳都展現了身為正宮冷靜卻強硬的氣勢,讓我也不禁覺得『我也不能輸!』而努力演出。」雖然戲份不重,蒼井優因為演出《岸邊之旅》獲得了日本高崎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的殊榮,評審點評:「蒼井優在一場戲裡完美演出女性之間的愛恨嫉妒,甚至驚人的反制元配,連空氣中都能感受兩人的戰火。」肯定她在《岸邊之旅》的突破演出。
 
  《岸邊之旅》即將於2月26日全台上映,黑澤清經典作《東京奏鳴曲》也將在2月28日與3月6日做兩場35mm膠卷放映,限量預售票請洽博客來購票網。《岸邊之旅》原著小說電影書腰版由木馬文化出版,即日起各大書局同步熱賣,最新電影資訊請鎖定佳映娛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岸邊之旅
Journey To The Shore
導  演: 黑澤清(Kiyoshi Kurosawa)
演  員: 深津繪里(Eri Fukatsu) 淺野忠信(Tadanobu Asano)
上映日期: 2016-02-26
透過一對夫妻的告別之旅,探討人在面對在生命逝去之後,心中翻騰的種種情感掙扎,富饒哲理卻又真摯動人。
     
深津繪里人鬼戀上淺野忠信 《岸邊之旅》催淚演技奪影后
蒼井優做小三? 《岸邊之旅》耍狠奪愛深津繪里老公
影痴必看《岸邊之旅》 黑澤清經典作品膠卷重映
重返坎城榮耀 黑澤清《岸邊之旅》奪一種注目導演獎
黑澤清《岸邊之旅》首映 深津繪里淺野忠信落髮站台
上則:《八惡人》口碑破表 隱藏版主角「查寧塔圖」終於現身   下則:《震盪效應》威爾史密斯甘心遊走太平間 揭發全美最大體壇黑箱內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