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 《星際效應》5100萬 橫掃全台票房
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 《星際效應》5100萬 橫掃全台票房
2014-11-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眾所矚目的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星際效應》,本周在台灣開出亮眼的票房成績,以台北市三天累計2200萬,全台合計5100萬新台幣的金額,稱霸全台票房,這部以真實科學為背景,人類勇闖未知宇宙領域為號召的電影,在金球與奧斯卡雙影帝馬修麥康納與童星麥肯基佛伊兩人渾然天成又強烈的父女親情感召下,加上安海瑟威和潔西卡崔斯坦的亮眼表現。果然在上片三天內吸引了大批諾蘭導演的影迷,在台首周票房更勝去年類似性質的電影《地心引力》近乎兩倍成績。
 
在美國也開出5000萬美金的票房,網路上也幾乎是一片好評。在全球62個市場同步開出總金額超過1億3200萬美金的票房成績,而這其中還不含即將在本周上檔的中國大陸和十一月下旬的日本等主要電影市場。
 
《星際效應》在網路上除了口碑延燒之外,更多人開始重新溫習課本裡曾經教過的天文物理學,想知道蟲洞、黑洞、五維空間對於時間與空間的影響,很多人在網路上幫觀眾預習或是複習天文物理學概論,而且不光是科學的部分,就連聖經故事中耶穌的門徒「拉薩路」也在片中被提及,被網友們在網路上廣泛的討論,更有不少網友在網路上看完別人的分析與見解之後,決定再看第二、第三次,諾蘭的電影總是能夠讓觀眾帶回去超過一部電影的收穫。

 《星際效應》故事敘述地球資源被損耗殆盡,人類末日即將來臨,擁有一對子女的庫柏肩負著人類史上最重要的任務,要穿越已知的銀河,進入未知的星系,尋找人類延續生命的一線生機。
 
星際效應
Interstellar
導  演: 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
演  員: 潔西卡崔絲妲(Jessica Chastain)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 、 大衛蓋亞斯(David Gyasi) 、 麥肯基佛伊(Mackenzie Foy) 、 托佛葛雷斯(Topher Grace) 、 大衛歐洛沃(David Oyelowo) 、 愛倫柏斯汀(Ellen Burstyn) 、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 、 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 劇團一人(Hitori Gekidan)
上映日期: 2014-11-07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在全球許多地方取景,運用35釐米與IMAX攝影機拍攝,《星際效應》(暫譯)電影描述一群探險家運用新發現的蟲洞,計劃一場遠超越過去人類太空旅行極限,展開一場遙遠距離的星際航行。本片並請來蟲洞理論大師基普索恩作顧問。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經典巨作【星際效應】 雙十連假重返大銀幕
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 《星際效應》5100萬 橫掃全台票房
從玉米田、太空船到浩瀚宇宙 《星際效應》諾蘭導演追求完美與極致的真實
《星際效應》(暫譯)克理斯多夫諾蘭2014新作預告片搶先曝光
上則:章子怡《太平輪:亂世浮生》情深如海挑戰雙面角色 吳宇森史無前例網羅亞洲群星   下則:媒體讚譽年度科幻大作 《寄生獸》經典漫畫完美翻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