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星際效應》(暫譯)克理斯多夫諾蘭2014新作預告片搶先曝光
《星際效應》(暫譯)克理斯多夫諾蘭2014新作預告片搶先曝光
2013-12-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星際效應》(暫譯)克理斯多夫諾蘭2014新作預告片搶先曝光
 
        由《黑暗騎士》系列作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新片:《星際效應》(暫譯)將在明年(2014年)11月推出,首支預告片大膽地用運歷史影片的畫面,緬懷人類過去劃時代的成就,並且將人類的希望放在未來與遙遠的天際之外。

首波中文版預告>>http://goo.gl/RHUCcy
 
        由奧斯卡金獎題名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星際效應》(暫譯)的腳本由克里斯多夫諾蘭與弟弟強納森諾蘭撰寫,由艾瑪湯瑪斯擔任製片,這部電影將讓觀眾看見一次波瀾壯闊的星際之旅,這一趟旅程將抵達科學認知最遙遠的邊界。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在全球許多地方取景,運用35釐米與IMAX攝影機拍攝,《星際效應》(暫譯)電影描述一群探險家運用新發現的蟲洞,計劃一場遠超越過去人類太空旅行極限, 展開一場遙遠距離的星際航行。本片並請來蟲洞理論大師基普索恩作顧問。
 
        《星際效應》(暫譯)的卡司包括:馬修麥康納(《舞棍俱樂部》)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得主 安海瑟葳(《悲慘世界》《黑暗騎士:離明昇起》)、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題名潔西卡崔絲妲  (《00:30凌晨密令》《永生樹》)比爾厄文(《瑞秋要出嫁》「影集:CSI 犯罪現場」)奧斯卡金獎題名約翰李施高(《親密關係》、《星球崛起》)奧斯卡金獎題名凱西艾佛列克(《刺殺傑西》,大衛蓋亞斯(《雲圖》),衛斯班特力(《飢餓遊戲》)、麥肯基佛伊(《暮光之城:破曉》上下兩集》,托佛葛雷斯(《蜘蛛人3》),大衛歐洛沃(《神隱任務》),奧斯卡題名愛倫柏斯汀(《大法師》)與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黑暗騎士》三部曲)。
 
        《星際效應》(暫譯)由艾瑪湯瑪斯擔任製片(《全面啟動》《黑暗騎士》三部曲)與琳達歐布斯特(《絕配冤家》《緊急動員》),美國知名的蟲洞物理學家基普索恩除了給予理論指導外, 這次也加入成為電影的執行製作。
        《星際效應 》(暫譯)主要拍攝地點在加拿大,檔期訂於2014年11 月7日,將有35釐米與IMAX版本,美國與台灣同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經典巨作【星際效應】 雙十連假重返大銀幕
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 《星際效應》5100萬 橫掃全台票房
從玉米田、太空船到浩瀚宇宙 《星際效應》諾蘭導演追求完美與極致的真實
《星際效應》(暫譯)克理斯多夫諾蘭2014新作預告片搶先曝光
上則:《殺千刀重出江湖》狂殺101人,梅爾吉勃遜甘願15年首次使壞!   下則:《內布拉斯加》男主角布魯斯鄧說『能參與演出就等於已獲人生中的奧斯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