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殺千刀重出江湖》狂殺101人,梅爾吉勃遜甘願15年首次使壞!
《殺千刀重出江湖》狂殺101人,梅爾吉勃遜甘願15年首次使壞!
2013-12-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殺千刀重出江湖》狂殺101人,梅爾吉勃遜甘願15年首次使壞!
 
一部片要死多少人才是殺很大?《殺千刀重出江湖》正港殺很大,片中死於槍戰對決,砍頭噴血、腰斬兩半等無厘頭死法的領便當倒楣鬼多達101人,滿足了導演勞勃羅里葛茲的暴力美學想像。而「老梅」梅爾吉勃遜更甘願為了勞勃羅里葛茲,繼1998年的《危險人物》(Payback)扮演反派人物之後,15年來首次使壞,也算是另類「重出江湖」。
 
勞勃羅里葛茲表示,其實和老梅早就認識快二十年,雙方一直沒有機會合作。直到這部片需要一個「非常迷人,像詹姆斯龐德的那種型男」時,他當下就想到老梅了。勞勃羅里葛茲說,很多演員一直對於他構思的天馬行空橋段感到興奮,他們都對於這種另類演出特別期待。「畢竟演員就是要能夠創造讓觀眾離場後,不斷發出哇這個聲音的人們。」勞勃羅里葛茲補充說。
 



 
《殺千刀重出江湖》只花了29天就搞定全片拍攝,不過梅爾大叔一人就佔掉7天。老梅說:「我不認為這個角色是絕對反派,他並不曉得自己的行為是負面的,不算真正的壞人,在我看來說是個好人也是挺有意思的。而且拍攝這片實在太歡樂了。」
 
而且,本片暗藏不少眼尖影迷才懂的惡趣味。例如:《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裡梅爾吉勃遜飾演的革命英雄人物威廉華勒斯使的長劍也在片中「軋一角」,片中老梅跟丹尼特雷喬對決時,牆上就高掛著這把「千古名劍」,相信熟悉老梅作品的人看到這場戲一定會呵呵大笑。
 
本片講述丹尼特雷喬飾演的殺千刀靠一把刀行走江湖打擊壞蛋的故事,任憑敵人使出最高科技的各式武器,殺千刀依舊是刀槍不入,男女通殺。這回殺千刀重出江湖要對上的是軍火販子「佛祖」,於是出現殺千刀PK佛祖的戲碼。而終極壞蛋「佛祖」由老牌性格巨星梅爾吉勃遜飾演。殺千刀接到由查理辛飾演的美國總統徵召,前往墨西哥找到瞄準華府的核彈,並且揪出壞蛋。
 



 
為了達成任務,殺千刀還得守「色戒」!首先是德州浪女─金髮布蘭卡上陣,然後擁有是人間「胸」器,江湖上人稱機關槍奶鴇出招,最後還有四位易容高手忽男忽女的「變色馬卡龍」半路殺出,殺千刀要如何才能直搗黃龍PK佛祖,12月20日,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殺千刀重出江湖
Machete Kills
導  演: 勞勃羅里格茲(Robert Rodriguez)
演  員: 安珀赫德(Amber Heard) 、 女神卡卡(Lady Gaga) 、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 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 、 查理辛(Charlie Sheen) 丹尼特雷喬(Danny Trejo)
上映日期: 2013-12-20
號稱史上最白爛的動作片,大牌盡出眾星雲集。從奧斯卡得主的小古巴古汀到老牌性格巨星梅爾吉勃遜,需要上情緒管理的查理辛到性感辣媽潔西卡艾芭、《玩命關頭》系列的蜜雪兒羅里格茲,強尼戴普的金髮女友安珀赫德,同時還有獻出螢幕處女秀的女神卡卡。
     
《殺千刀重出江湖》狂殺101人,梅爾吉勃遜甘願15年首次使壞!
強尼戴普女友安珀赫德花癡發浪 硬上大老粗丹尼特雷喬
上則:《阿罩霧風雲》蔡振南說給你聽 臺銀人壽邀視障朋友一起聽台灣的故事   下則:《星際效應》(暫譯)克理斯多夫諾蘭2014新作預告片搶先曝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