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寒蟬效應》正式預告曝光 愛恨情愁全都露
《寒蟬效應》正式預告曝光 愛恨情愁全都露
2014-09-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籌備醞釀超過三年的電影《寒蟬效應》將於10月24日於全台上映,電影裡徐若瑄、郭采潔、賈靜雯三位來自不同家庭、性格迥異、際遇起伏的角色,富有不足為外人道的秘密,交織衍生成殘酷愛情故事。戴立忍於電影中飾演音樂系教授風靡全校師生,電影入圍今年釜山國際電影節新浪潮競賽單元,《寒蟬效應》由庫里製作出品、華聯國際發行、訂於10月24日全台上映,為愛勇敢。
  
電影中,戴立忍飾演的音樂系教授風流倜儻、瀟灑不羈,在課堂上甫一亮相就風靡所有女生,堪稱校園裏的大眾情人。戴立忍是片中所有人物的核心,只有他可以讓徐若瑄、郭采潔、賈靜雯三位實力派演員爭相飆戲演出,飾演戴立忍學生的郭采潔直呼:「在我心中他的帥已經超越都敏俊教授了。」王維明導演更欣賞戴立忍的演出:「這次大家一定可以看見不一樣的戴立忍,他真的演什麼像什麼,很開心有機會與他合作」,《寒蟬效應》中,每位主角皆有不足為外人道的秘密,交織衍生的殘酷愛情,讓觀眾對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更加好奇。
 

郭采潔&戴立忍
 
《寒蟬效應》講述了一個由師生戀所引發的一連串愛恨情仇。在最新曝光的正式預告中,郭采潔一身清純學生裝扮,依偎在戴立忍身上,眼神中流露出惶恐不安,而西裝革履的戴立忍表情也透著倦怠疲憊,兩人的關係值得玩味。郭采潔透露:『我在電影裡飾演的音樂系學生白白成長在單親家庭,獨自從臺北到台東求學後因為性格內向很難融入新環境,而戴立忍飾演的李教授成熟穩重,是白白從未遇到過的另一種男人,白白在最孤獨迷茫的時候遇到了李教授,給她啟發和安慰,填補她一直缺失的安全感,白白也在這種安全感中迷失了。』談到與戴立忍對戲的心情,郭采潔直言:『和戴立忍對戲的時候,他的談吐、眼神、沉穩都會讓人完全陷進去,甚至讓人完全任他擺佈。除了他沒有別人能演這個角色了。』 《寒蟬效應》10.24 (五) 為愛勇敢  全台上映!
 
 
寒蟬效應
Sex Appeal
導  演: 王維明(Weiming Wang)
演  員: 郭采潔(Amber Guo) 、 徐若瑄(Vivian Hsu) 、 黃遠(Yuan Huang)戴立忍(Leon Dai) 、 周幼婷(Jade Chou) 賈靜雯(Alyssa Chia)
上映日期: 2014-10-24
《寒蟬效應》是一部闡述多面貌愛情的震撼劇情片。才氣導演王維明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徐若瑄、郭采潔、賈靜雯、周幼婷、戴立忍、黃遠等實力派演員攜手演出。
     
《寒蟬效應》賓神掌鏡禁忌親密戲‧戴立忍郭采潔三次OK
《寒蟬效應》徐若瑄演技大躍進 入戲太深‧家人拜託徐若瑄與角色斷開魂結
《寒蟬效應》徐若瑄為婚外情官司挺身而出 心悸嘔吐全入戲
陶喆獻上『第一次』‧量身打造《寒蟬效應》主題曲『愛是凝望又離開』
《寒蟬效應》正式預告曝光 愛恨情愁全都露
郭采潔、黃遠《寒蟬效應》吃盡苦頭 颱風天撲巨浪
《寒蟬效應》正式海報公布 角色曖昧又掙扎
《寒蟬效應》黃遠喊姐姐 郭采潔KISS頓時無感
上則:溫尚翊《逆轉勝》熟男魅力無法擋 影迷羞喊   下則:《活路》首場發布會懸賞三萬元邀影迷齊緝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