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活路》首場發布會懸賞三萬元邀影迷齊緝兇
《活路》首場發布會懸賞三萬元邀影迷齊緝兇
2014-09-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正式海報仿林布蘭畫作、懸疑預告披神秘面紗,驚悚推理再創國片類型新風貌!

張世打造推理《活路》!楊謹華為偵探女王學抽菸、劉以豪首登酒店查緝辦案!
導演張世、男女主角楊謹華、劉以豪出席首場發布會  懸賞三萬元邀影迷齊緝兇
 
  金馬得主張世首次執導,改編自台灣作家張妙如同名暢銷小說的全新懸疑推理國片《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由楊謹華、劉以豪、林美秀、吳大維、屈中恆、郭書瑤、馮光榮、張詩盈等人攜手主演,將於10月17日全台上映,今天導演張世和男女主角楊謹華、劉以豪今天一同出席電影發布會現場,正式公布電影正式海報、懸疑正式預告,為媒體與影迷揭開這部懸疑推理國片的神秘面紗,此外更以片中「杜紀偵探社」的名義,導演張世和男女主角號召全台影迷加入偵探行列,邀影迷上網動腦挑戰,並預測誰才是片中真正兇手(http://www.vievisiontw.com/),懸賞總獎金高達三萬元台幣,這也是國片少見以活動結合高額獎金的互動模式,要影迷跟電影中楊謹華和劉以豪這對偵探搭檔,同步查緝兇手,別出心裁的活動概念,也為今天活動掀起高潮。
《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懸疑正式預告
  
   電影發布會上,曝光的《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正式海報,所有演員一字排開,全穿上懸疑神秘的黑色服飾,圍繞在唯一穿紫色衣服,在片中飾演「死者」的林美秀身旁,整張海報的動作姿態向繪畫大師林布蘭的名畫「杜爾博士的解剖學科」致敬,如同原畫作中杜爾博士當著學生面前解剖人體的概念,《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正式海報也以楊謹華和劉以豪這對雙偵探搭檔為主,其他圍繞在林美秀身旁的角色各懷鬼胎,為這部懸疑推理傑作添增許多神秘感。而正式預告則以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和撲朔迷離的謀殺事件,帶領影迷們隨著楊謹華和劉以豪的腳步,一步步揭開這樁「豪宅富婆」謀殺案的真實樣貌,片中從偵探女王楊謹華、菜鳥助手劉以豪,再到死者富婆林美秀、花花公子吳大維、酒店名花郭書瑤、兩光警察屈中恆、娘炮前夫馮光榮和機車秘書張詩盈,導演張世運用自己戲精的長才於首部執導長片,將每個角色刻畫鮮明搶眼、各懷鬼胎,讓國片少見的推理懸疑類型的《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再創國片推理新風貌!張世導演表示《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是一部夾雜複雜人性與情感的懸疑電影,在開拍前他讀了張妙如這本小說就愛不釋手,而決定想把這部傑作搬上大銀幕,成為自己的導演處女作,此外他也感謝所有片中的演員和工作人員的齊力努力,讓《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能夠順利拍攝完成,也期待所有影迷們會喜歡這部作品。
 

 
  有趣的是,這次在片中飾演偵探女王和菜鳥助手的楊謹華、劉以豪,兩人在片中為了追查「豪宅富婆」林美秀的死因,而紛紛使出渾身解數來查緝真兇,楊謹華為了詮釋這個率直過人卻兼職當算命師的偵探女王杜紀苓,不僅開拍前學塔羅牌讓自己增加「神婆」氣息外,不抽菸的她更為這個老煙槍角色而嘗試香菸不離手,常常一天拍戲下來就為角色抽掉至少兩包大約四十支香菸,相當辛苦。楊謹華笑著說:「為了這個角色真的做了很多嘗試,除了剪短髮、換各式服裝造型查案外,開拍前我更去學了算塔羅牌,然後因為杜紀苓是個香菸不離手的老菸槍,習慣性想命案時就會隨手點著菸,為此我和導演討論後,雖然我自己不抽菸,但為了角色更深植人心,我決定努力嘗試,所以開拍前就問了很多朋友抽菸的原因與心情,要讓自己快速進入抽菸人的心境,並且觀察朋友拿菸的姿勢,讓自己看起來像有抽菸習慣的人,並且隨時攜帶著菸,讓自己習慣有菸的感覺,這是個很難得的體驗!」
 
  而菜鳥助手劉以豪則在片中為了追查命案下落,更到酒店查緝真相,他被四個辣妹包圍陪喝,其中還有外國辣妹相伴,談及這次在片中難得的酒店體驗,以暖男著稱的劉以豪,坦言自己拍攝時其實超緊張:「因拍戲讓我第一次體驗到酒店,這大概是平常體驗不到的有趣經驗,而且有非常多的女生圍繞,完全不需要演,因為真的太緊張了,連手都不知道要擺哪裡!」謹華和以豪為本片盡全力的嘗試與努力,讓導演張世大力稱讚,認為他們是台灣最棒又敬業出色的好演員!
 
  《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故事描述一間不顯眼的私家偵探社,邋遢脫線卻精明幹練的女偵探遇上經驗不足又充滿天真熱情的帥哥助理,聯手偵查一樁離奇案件。嚴肅君(劉以豪 飾)是個從海外回台富二代華僑,偶像是福爾摩斯,某天他開著法拉利跑車、穿著西裝筆挺來到了面試的地點「杜紀偵探社」兼「人生命相館」,偵探社社長杜紀苓(楊謹華 飾),靠著過人的眼力與觀察力開辦偵探社,同時也經營算命館,前半個月都是協尋狗狗貓貓的雜碎小事和替人算命,就在快要不能堅持之時,一宗神秘案件終於上門:「委託人宋毅(吳大維 飾)前來委託調查妻子林育敏(林美秀 飾)的離奇案件。」杜紀苓嚴肅君循任何可能線索展開偵查,這對姊弟偵探組合能順利破案嗎?《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預計2014年10月17日(五)正式上映!
 
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
Live@Love
導  演: 張世(Chang Shih)
演  員: 楊謹華(Cheryl Yang) 、 劉以豪(Jasper Liu)林美秀(Lin Mei-Shiu)郭書瑤(Guo Shu-Yao ) 屈中恆(Chung-heng Chu)
上映日期: 2014-10-17
金馬得主張世首部執導演筒大銀幕之作。 改編自台灣女作家張妙如的暢銷同名偵探小說。 集結台灣國片優秀演員,打造今年最精采的懸疑推理傑作!
     
力挺導演張世!楊謹華、劉以豪、林美秀、吳大維、屈中恆、郭書瑤齊聚《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首映!
林美秀為《活路》獻人生首場床戲 床戰老公吳大維直呼震很大!
《活路》首場發布會懸賞三萬元邀影迷齊緝兇
偵探女王楊謹華特訓基本功 菜鳥助手劉以豪用頭皮與大蜥蜴第一次親密接觸!
上則:《寒蟬效應》正式預告曝光 愛恨情愁全都露   下則:《獨家腥聞》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掀佳評如潮!傑克葛倫霍演活嗜血記者 為戲暴瘦13.6公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