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溫尚翊《逆轉勝》熟男魅力無法擋 影迷羞喊
溫尚翊《逆轉勝》熟男魅力無法擋 影迷羞喊
2014-09-1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溫尚翊熟男魅力無法擋 影迷羞喊"教練!”:「邋遢頹廢也好帥」

五月天怪獸大銀幕初體驗《逆轉勝》前導預告萬人光速點讚

從音樂圈首度跨足電影,由溫尚翊(怪獸)主演的《逆轉勝》在中秋連假發布前導預告,身兼人氣樂團「五月天」團長職務,溫尚翊對這次的首次主演作足準備,不只向金勤拜師學習表演技巧,更花費大半年苦練撞球,前導預告發布後,網友留言大讚「演技自然」、「頹廢邋遢也還能那麼帥」,上線短短三天就有近10萬人次點閱,超過1萬5千人按讚分享,除了替台灣電影圈注入熟男演員新血,更讓這位「大叔級新人」的大銀幕初登場作足氣勢。

《逆轉勝》前導預告

 
或許有些觀眾對「溫尚翊」這個名字感到陌生,但大多數人對「五月天怪獸」這個名字絕對耳熟能詳,身兼五月天團長兼吉他手的他,出道15年來創作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也曾拍攝過多部紀錄片,並在劇情片裡以本人身分參與演出,但在《逆轉勝》中首次挑大梁主演,可說如同他寫的歌一樣,開啟他的「第二人生」。為了這次演出,溫尚翊不但拜師金勤學習表演技巧,接受戲劇課程訓練,也嘗試替角色撰寫自傳,為《逆轉勝》主角「謝雙丰」建構完整人格。
 
除了演技之外,溫尚翊還苦練球技超過半年,除了每天練球超過6個小時外,甚至在「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期間也桿不離手,不論是在日本,美國或中國大陸,只要在巡演空檔,溫尚翊都會到當地撞球館練球,為的就是透過每日苦練將撞球內化成自己的一部分,讓自己舉手投足都像是球王「謝雙丰」。在前導預告片中,球王謝雙丰一句:「不可以叫我名字,要叫”教練”!」光速掀起PTT留言版上一片「教練!」長「教練!」短熱潮,甚至許多粉絲還紛紛打趣留言給溫尚翊毛遂自薦:「教練!請問有沒有一對一教學?我要報名!」

 
性格熟男影壇當道 大叔溫尚翊《逆轉勝》挑大梁
近年來熟男演員風靡影壇,從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好萊塢萬人迷強尼戴普和喬治克隆尼等人,他們從舉手投足都充滿十足魅力,如今這股熟男炫風也席捲亞洲,他們改變戲路轉換俊帥形象,出色演技也贏得影迷好評,包括劉德華、張家輝、木村拓哉、張東健等人都曾挑戰過頹廢扮相甚至潦倒乞丐,今年37歲的溫尚翊在《逆轉勝》中,也挑戰扮演落魄大叔形象,蓄鬍、喝酒、挖鼻孔樣樣都來,反差極大的演出希望帶給所有影迷、歌迷全新形象,怪獸的自然演技甚至讓觀眾覺得彷彿他私底下就是這樣的人。
 
《逆轉勝》為國際級廣告導演孔玟燕首部劇情長片,描寫父母雙亡的小香(黃姵嘉飾)因家中債務讓經營的撞球館面臨倒閉命運。走投無路的她只好與好友黑輪(劉以豪飾)費盡千辛萬苦,找到十年前的一代撞球球王,卻因欠債跑路,至此人間蒸發的叔叔雙丰(溫尚翊飾)回來擔任監護人。豈料雙丰邋遢頹廢的生活態度,讓小香失望透頂,但為了解決家中欠債,兩人必須攜手合作,並肩站上九號球殘酷的生死競技場…電影將於11月7日(五)在台灣公開上映,更多電影資訊可上官方FACEBOOK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2014secondchance
 
逆轉勝
Second Chance
導  演: 孔玟燕(Yann Kung)
演  員: 溫尚翊(Monster)黃姵嘉(Peijia Huang)王識賢(Jason Wang)劉以豪(Jasper Liu) 、 黃嘉千(Phoebe Huang) 、 孫鵬() 、 姚安琪(Angel Yao)張少懷(Michael Chang) 、 陳松勇() 潘曉婷()
上映日期: 2014-11-07
幼稚的大人 V.S 成熟的小孩,攜手撞出第二人生。「五月天」團長兼吉他手─怪獸 溫尚翊主演之新作。
     
《逆轉勝》全台首週票房突破1500萬 劇組嗑燒酒雞開心慶功
【i分享.畫電影】逆轉勝
黃嘉千為《逆轉勝》抓狂連飆263字台詞一氣呵成
王識賢詮釋《逆轉勝》反派 霸氣砸鏡嚇壞全場 怪獸對戲直呼「心裡發寒」
溫尚翊、劉以豪《逆轉勝》片場扭打現「基」情
溫尚翊《逆轉勝》熟男魅力無法擋 影迷羞喊
上則:異國戀算什麼?這才是正宗「ㄈㄈ尺」! 另類浪漫殭屍愛情喜劇《殭屍哪有這麼正》   下則:《寒蟬效應》正式預告曝光 愛恨情愁全都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