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是枝裕和誇福山雅治有爸樣 好萊塢版中意阿湯哥
是枝裕和誇福山雅治有爸樣 好萊塢版中意阿湯哥
2013-10-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是枝裕和誇福山雅治有爸樣 好萊塢版中意阿湯哥
 
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帶福山雅治主演的新片《我的意外爸爸》訪台,新片首度和福山雅治合作,讓黃金單身漢福山雅治挑戰爸爸一角,精彩演出是枝裕和大呼驚喜收穫,連自己女兒都被福山雅治迷倒。此片已被史蒂芬史匹柏買下版權,是枝裕和自己認為,福山雅治的角色蠻適合阿湯哥來演,至於另一個逗趣的爸爸,他則點名傑克布萊克。
 



是枝裕和造訪侯孝賢導演的光點台北電影院 非常興奮
 
是枝裕和20日出席首映映後座談,女星張鈞甯還意外現身,高呼自己是大粉絲,在座談中和導演分享被這次新片深深感動的心情。是枝裕和這次來台也造訪了侯孝賢導演的光點北電影院,受到侯孝賢導演影響甚深的是枝裕和非常興奮,同時也買了他和楊德昌的DVD,以及曾合作過的李屏賓的書。此外,是枝裕和到台北終於品嘗到掛心的小籠包,在密集行程結束後也終於體驗按摩,滿足地徹底放鬆。

 
張鈞甯與是枝裕和
 
10月25日將在台上映的《我的意外爸爸》由日本一線男生福山雅治領銜主演,同劇包括實力派演技女星尾野真千子、話題女星真木陽子、以及作品《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多次被改編的人氣小說家中川雅也(Lily Franky)。此片持續在日本發燒,票房已達23億日幣,動員超過200萬觀影人次。
 
《我的意外爸爸》故事描述任職於東京建築公司的野野宮良多(福山雅治飾)事業有成,與妻子(尾野真千子飾)和兒子一家三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某天,一通醫院的來電改變了他們安逸快樂的生活,六年來朝夕相處的心愛兒子,竟然是當年醫院陰錯陽差的誤抱,與自己沒有任何血緣關係。與野野宮夫婦面臨同樣意外的,還有齋木夫婦(Lily Franky&真木陽子飾)。經年累月累積下來的父子親情,早已超越血緣羈絆。該如何重新面對?重新抉擇?怎麼割捨?


 
是枝裕和工作照
 
我的意外爸爸
Like Father Like Son
導  演: 是枝裕和(Hirokazu Koreeda)
演  員: 尾野真千子(Machiko Ono)真木陽子(Yoko Maki)中川雅也(Lily Franky) 福山雅治(Masaharu Fukuyama)
上映日期: 2013-10-25
《橫山家之味》是枝裕和 日本年度溫暖力作,福山雅治問鼎坎城影帝之作。
     
讚福山雅治演活好爸爸 粉絲哈當女兒
福山雅治意外當爸有一套 200萬人淚崩
是枝裕和誇福山雅治有爸樣 好萊塢版中意阿湯哥
是枝裕和帶新片《我的意外爸爸》訪台 二訪高雄跟上黃色小鴨瘋
福山雅治二宮慶多父子檔 《我的意外爸爸》連兩周票房冠軍
《我的意外爸爸》福山雅治和Lily Franky為戲當爸 哥倆好搶兒子
《我的意外爸爸》日本周末票房冠軍 台韓影展同秒殺
《我的意外爸爸》是枝裕和 撼動坎城最新力作 日本國際級大導十月訪台
《我的意外爸爸》是枝裕和 撼動坎城最新力作 日本國際級大導十月訪台
是枝裕和《我的意外爸爸》獲坎城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福山雅治、是枝裕和淚灑坎城 《我的意外爸爸》大獲好評 台灣11月上映
上則:保羅沃克新作《玩命車手》飆車特技鏡頭親身上陣   下則:《男子高校生的日常》菅田將暉、野村周平喜嗑川菜 爆笑分享拍片趣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