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謝罪大王》竹野內豐「究極謝罪密招」 搞笑救日本
《謝罪大王》竹野內豐「究極謝罪密招」 搞笑救日本
2013-10-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竹野內豐「究極謝罪密招」 搞笑救日本
肢體語言演出「腋毛多多」 讓帥哥巨星頻NG 
 
日本巨星竹野內豐演膩了型男改當諧星!在即將於本週五(10月18日)全台上映的電影《謝罪大王》(The Apology King)中,搞笑發明比「土下座」還要有誠意的「究極謝罪密招」,與男主角阿部貞夫一同為日本解決了「滅國危機」!竹野內豐說:『能同時與這麼多好演員合作,我覺得相當榮幸!而故事情節更是讓我看完劇本就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演出,只是沒想到導演居然要我演出「腋毛多多」,動作實在太好笑了,搞得我一直NG!』型男竹野內豐除了在電影《謝罪大王》中以搞笑誇張的肢體動作表演究極謝罪,更在最近所拍攝的廣告中大跳芭蕾舞,讓人一見這位日本巨星的多元演技!

 

 
由日本王牌編劇宮藤官九郎與知名導演水田伸生共同打造的最新反諷社會劇《謝罪大王》,於日本上映兩週開出亮眼票房,男主角阿部貞夫上週與導演出席了感謝記者會,更在記者會上玩起「搞笑土下座」,阿部貞夫說:『這不是謝罪,而是我要表達深深的感謝,感謝影迷的支持。』為了宣傳電影,阿部貞夫與竹野內豐日前遠赴紐約,搞笑在自由女神像與時代廣場大跳「究極謝罪」之舞,竹野內豐逗趣說:『在紐約這麼熱鬧的地方大喊「腋毛多多」,真的是我人生的一大突破!』而究竟為什麼竹野內豐要大喊「腋毛多多」,本週五全台揭曉。
 
電影《謝罪大王》描述「謝罪師」黑島讓(阿部貞夫 飾)致力於幫助客戶處理「道歉事宜」為生;因為現代人得罪人容易道歉的人卻是少之又少。海外留學歸國的倉持典子(井上真央 飾),在一次車禍當中因為道歉不當而惹禍上身,陷入困境的她,遇上了「謝罪師」黑島讓(阿部貞夫 飾);靠著他專業的謝罪能力,讓典子順利脫困。從此之後,也讓她與謝罪師結下了不解之緣。隨著謝罪案件層出不窮,小則調解糾紛,重責關係到國家存亡?就讓謝罪大王指點,來場「究極」的謝罪絕招以化解危機,拯救國家!
 
《謝罪大王》即將於本週五10月18日全台爆笑上映。
 
謝罪大王
The Apology King
導  演: 水田伸生(Nobuo Mizuta)
演  員: 阿部貞夫(Sadao Abe)井上真央(Mao Inoue)竹野內豐(Yutaka Takenouchi)岡田將生(Okada Masaki) 松雪泰子(Matsuyuki Yasuko)
上映日期: 2013-10-18
喜劇泰斗 阿部貞夫 爆笑代表作,竹野內豐、岡田將生、松雪泰子三大偶像實力派巨星全力助陣。
     
【i分享.畫電影】謝罪大王
《謝罪大王》竹野內豐「究極謝罪密招」 搞笑救日本
看不下去! 你覺得誰該道歉? 「謝罪大王」幫你出一口氣!
《謝罪大王》試片好評不斷 媒體呼籲「該道歉的人請誠心道歉」
《謝罪大王》「土下座」日本開出好票房 阿部貞夫逗趣感謝《半澤直樹》大和田
「土下座」道歉法風靡全台 電影《謝罪大王》22K獎金誠徵謝罪師
岡田將生對女性伸鹹豬手挨告! ﹖請出喜劇泰斗阿部貞夫一同「謝罪」
日本最新反諷喜劇《謝罪大王》 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x喜劇泰斗阿部貞夫
上則:「錢小豪驚駭上吊?!」 《殭屍》電影片段公布   下則:《重點是,我愛你》惜敗《毒粉風暴》,奧斯卡評選主席:擬改規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