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岡田將生
岡田將生
Okada Masaki
 


1989年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是日本近期急速竄紅的演技派男星之一。擁有俊俏臉龐及高挑身材的他,早在中學二年級就被星探挖掘,不過當時因為熱衷籃球而婉拒進入演藝圈的機會。然而這個圈子終究還是為他保留一個位置,讓他在高中時期拍攝第一支廣告,宣佈正式踏入演藝圈。2006年以電影《天然子結構》開啟演員生涯,2009年在《夏威夷男孩》首度擔任男主角,也因為他自然不造作的率真表現,一舉奪下日本影藝學院獎、報知電影獎、日刊體育電影大獎,以及藍絲帶獎等所有電影新人獎項,成為最炙手可熱的電影小生。

之後他更以《惡人》中的执绔子弟,以及《告白》中的熱血教師,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物形象讓觀眾印象深刻,也因此讓他順利拿下該年日本影藝學院獎的最佳男配角獎,再創演藝事業的新一波高峰。他所演出的電影作品還包括《彼時生命》、《宇宙兄弟》、《魔鏡魔鏡變變變》、《不完美情人》、《四十九日的幸福秘方」、《偉大的咻啦啦砰》、《人生最後那幾件事》、《王牌大騙局》、《秘密》等片,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花樣少年少女」、「粉紅系男孩」、「平清盛」、「未來日記-ANOTHER:WORLD-」、「王牌大律師2」、「寬鬆世代又怎樣」等劇。

 
2009 重力小丑(Gravitys Clowns)
2009 我的初戀情人(I Give My First Love to You)
2010 惡人(Akunin)
2010 告白(Confession)
2011 豐臣公主(Princess Toyotomi)
2012 宇宙兄弟(Space Brother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