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看不下去! 你覺得誰該道歉? 「謝罪大王」幫你出一口氣!
看不下去! 你覺得誰該道歉? 「謝罪大王」幫你出一口氣!
2013-10-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看不下去! 你覺得誰該道歉?
「謝罪大王」幫你出一口氣!
 
不論是近日的「麵包炒股事件」、「逼店員下跪道歉事件」、「名嘴與女藝人互嗆事件」,甚至政府的「關說事件」或「監聽事件」,一切紛擾都因「該道歉的人沒有好好道歉!」近日社會上的許多紛擾,搞得民眾心中都不禁在問「為什麼大家不能誠心道歉,還我們一個安寧。」「說句對不起有這麼難嗎!」「要不要我來替你們道歉算了!」…《謝罪大王》聽到你的心聲,現在立刻上活動網頁http://www.catchplay.com/FB/index.php?SP=theApologyKing,上傳你想要幫誰道歉的影片,一吐近日以來的陰霾。
 
《謝罪大王》即將於10月18日全台爆笑上映。
 
謝罪大王
The Apology King
導  演: 水田伸生(Nobuo Mizuta)
演  員: 阿部貞夫(Sadao Abe)井上真央(Mao Inoue)竹野內豐(Yutaka Takenouchi)岡田將生(Okada Masaki) 松雪泰子(Matsuyuki Yasuko)
上映日期: 2013-10-18
喜劇泰斗 阿部貞夫 爆笑代表作,竹野內豐、岡田將生、松雪泰子三大偶像實力派巨星全力助陣。
     
【i分享.畫電影】謝罪大王
《謝罪大王》竹野內豐「究極謝罪密招」 搞笑救日本
看不下去! 你覺得誰該道歉? 「謝罪大王」幫你出一口氣!
《謝罪大王》試片好評不斷 媒體呼籲「該道歉的人請誠心道歉」
《謝罪大王》「土下座」日本開出好票房 阿部貞夫逗趣感謝《半澤直樹》大和田
「土下座」道歉法風靡全台 電影《謝罪大王》22K獎金誠徵謝罪師
岡田將生對女性伸鹹豬手挨告! ﹖請出喜劇泰斗阿部貞夫一同「謝罪」
日本最新反諷喜劇《謝罪大王》 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x喜劇泰斗阿部貞夫
上則:三池崇史最新恐怖推理劇《十億追殺令》台灣高鐵取景   下則:《阿米爾罕之大搜索》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從影造型大挑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