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私法爭鋒》休傑克曼 傑克葛倫霍 銀幕首度對決
《私法爭鋒》休傑克曼 傑克葛倫霍 銀幕首度對決
2013-09-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私法爭鋒》休傑克曼 傑克葛倫霍 銀幕首度對決
口碑叫好 票房叫座 勇奪全美賣座冠軍
 
由休傑克曼、傑克葛倫霍兩大奧斯卡提名巨星聯手主演的綁架驚悚片《私法爭鋒》,上週五(20日)全美上映,憑藉緊湊劇情和強勁口碑,票房銳不可擋,預料首周全美賣座可望衝破兩千萬美元,勇奪票房冠軍!
 
這部劇情扣人心弦的新片是由以《烈火焚身》獲奧斯最佳外語片入圍的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日前在被譽為奧斯卡前哨戰的多倫多國際影展放映後,獲得觀眾票選第三名。更難的是,《私法爭鋒》在上映前就廣獲全美各大影評人一致好評的聲勢,在上映後仍維持不墜,目前在統計全美影評好壞的著名「爛番茄網站」(Rotten Tomatoes)上,仍以罕見的81%的好評鮮度被看好!


《私法爭鋒》描述休傑克曼的幼女在感恩節遭綁架失蹤,隨著案情毫無頭緒,他的焦慮和恐慌也旋即加劇;負責調查此案的羅基探員(傑克葛倫霍 飾)雖逮捕一位精障少年嫌犯,但因缺乏直接證據被迫將他釋放。焦急如焚的休傑克曼為在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前救出愛女,竟然鋌而走險,決定自己動用私刑,要直接從少年嫌犯口中問出真相!
 
片中法律與私法一線之間的高度道德爭議,讓立場對立的休傑克曼和傑克葛倫霍兩大巨星,成功演釋出銀幕首度對決的劇情張力,成為電影最大的賣點。兩人有多場爆發力極強的精彩對手戲,短短幾句台詞,就讓觀眾情緒緊繃到最高點,深刻感受到一位焦慮父親,用盡其極搶救愛女的內心苦痛掙扎,以及一位鍥而不捨執法者,必需在法律規範下毋枉毋縱辦案的兩難。他們分別站在私法與司法的兩端,同樣也在案情最膠著時,陷入不同立場的內心煎熬。


 

休傑克曼日前在的西班牙聖沙巴士提安影展獲頒終身成就獎,他提到當演員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完全融入劇情,而他特別偏好「道德模糊」的角色和故事,《私法爭鋒》恰好提供他絕佳發揮空間。這回他從《悲慘世界》的「尚萬強」搖身一變為顧家的好爸爸,幼女失蹤後,心急如焚的他不滿警方緩慢的辦案進度,決定自己動用私刑,將兇手繩之以法。休傑克曼表示:「這是部分秒必爭的懸疑驚悚片,會讓人看得膽戰心驚。而且劇情曲折起伏,也相當令人心碎。」
 
本片也是傑克葛倫霍繼前作《火線赤子情》後,再度演出執法者角色,兩位明星都是好萊塢影圈接片非常嚴謹的演員,有望憑藉本片,再度入圍奧斯卡!
 
此外,片中亦召集眾多實力派演員,同台競演飆戲,包括以《姐妹》獲奧斯卡提名的薇拉戴維絲、奧斯卡影后梅莉莎李奧、瑪莉亞貝羅、泰倫斯霍華,以及演出《小太陽的願望》而廣為台灣觀眾熟悉的好萊塢新秀保羅丹諾等人。
 
《私法爭鋒》10月4日全台隆重上映!
 
 
私法爭鋒
Prisoners
導  演: 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
演  員: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 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 、 保羅迪諾(Paul Dano) 、 梅莉莎里歐(Melissa Leo) 維奧拉戴維斯(Viola Davis)
上映日期: 2013-10-04
好萊塢最受期待劇本,終於搬上銀幕!休傑克曼、傑克葛倫霍兩大巨星首度同台飆戲對決。
     
《私法爭鋒》傑克葛倫霍對決休傑克曼 再演警察得心應手
【i專題.影響人物】加拿大新秀導演 丹尼維勒納夫 Denis Villeneuve
【i分享.畫電影】私法爭鋒
《私法爭鋒》休傑克曼最具爆發性演出 推崇導演是最大功臣
從金鋼狼到硬漢父親 《私法爭鋒》休傑克曼兩月內二度衝上週末票房冠軍
《私法爭鋒》休傑克曼 傑克葛倫霍 銀幕首度對決
上則:上百位果粉瘋搶《賈伯斯》首映票 1977年蘋果二號電腦古董機現形   下則:《黑幫追殺令》勞勃狄尼諾老少通吃 蜜雪兒菲佛+戴安娜安格倫都為他癡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