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私法爭鋒 - 水落石出
私法爭鋒 - 水落石出
2013-09-26 00:00:00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表示:「【《私法爭鋒》處理生活中最困難的主題之一,也就是失蹤兒童案­,光是想到就令人不舒服,會使人立刻被恐懼擊潰,你必須思索:『換作是我遇到這種事,­我會怎麼做?』但這種問題著實無法想像,你會自問,為了找到自己的孩子,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以免為時已晚?或是假使有機會,你會對心中認定該負責的人幹出什麼事?
 
私法爭鋒
Prisoners
導  演: 丹尼維勒納夫 (Denis Villeneuve)
演  員: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傑克葛倫霍 (Jake Gyllenhaal) 、 薇拉戴維絲 、 保羅迪諾 、 梅莉莎里歐 (Melissa Leo)維奧拉戴維斯 (Viola Davis)
上映日期: 2013-10-04
好萊塢最受期待劇本,終於搬上銀幕!休傑克曼、傑克葛倫霍兩大巨星首度同台飆戲對決。
     
上則:贖罪 - 中文預告   下則:天使聖物:駭骨之城 - 克萊莉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