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私法爭鋒 - 168小時倒數
私法爭鋒 - 168小時倒數
2013-09-24 00:00:00

休傑克曼飾演凱勒多佛,失蹤兒安娜的父親,他表示:「這是典型分秒必爭的懸疑驚悚片,­會讓人看得膽戰心驚。這齣劇本寫得很出色,有精彩的曲折起伏,不過慮及在那種壓力下的­精神、心理狀態、靈魂,也相當令人心碎。」
 
私法爭鋒
Prisoners
導  演: 丹尼維勒納夫 (Denis Villeneuve)
演  員: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傑克葛倫霍 (Jake Gyllenhaal) 、 薇拉戴維絲 、 保羅迪諾 、 梅莉莎里歐 (Melissa Leo)維奧拉戴維斯 (Viola Davis)
上映日期: 2013-10-04
好萊塢最受期待劇本,終於搬上銀幕!休傑克曼、傑克葛倫霍兩大巨星首度同台飆戲對決。
     
上則:贖罪 - 中文預告   下則:天使聖物:駭骨之城 - 克萊莉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