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激戰:勇者不敗》張家輝自掏腰包進戲院 看不膩自己身材
《激戰:勇者不敗》張家輝自掏腰包進戲院 看不膩自己身材
2013-09-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照片提供:龍祥電影)
 
《激戰:勇者不敗》張家輝自掏腰包進戲院 看不膩自己身材
 
電影《激戰:勇者不敗》12日舉行記者會和首映會,本片目前在香港、大陸票房都嚇嚇叫,在香港打敗《西遊:降魔篇》,是今年為止港產片冠軍,「金馬影帝」張家輝為影片苦練身材,訓練過程和電影一樣勵志,他之前參加聚會時,還被不明人士趁他酒醉亂摸驗身,張家輝對自己身材也感到相當滿意,自掏腰包進戲院看觀眾反應,首映會更和其他主創全程陪台灣觀眾看電影,已連看七、八次的他,看完依然覺得意猶未盡!

記者會現場上演2013年台灣「壓手霸」激戰
 
專程回台宣傳的彭于晏,於昨日(9/142)在記者會上和「師父」張家輝比腕力,還差點再度上演電影裡的親親戲碼。張家輝透露,其實電影影裡親吻橋段的對話是NG畫面,但導演覺得兩人親得實在太自然,決定一定要放進影片裡。


彭于晏與「師傅」張家輝比腕力(iLOOK採訪小組攝影)


比賽途中,張家輝企圖摸彭于晏的大腿(iLOOK採訪小組攝影)
 
(照片提供:龍祥電影)

張家輝表示,第一知道要和來自台灣的彭于晏合作,以為又是哪個奶油小生,「合作後發現他能熬、肯吃苦,稱讚「彭于晏是當今華語男星的最大威脅」,不過他也笑說,不會威脅到他,「畢竟我已經是影帝了,年齡又差很多嘛。」

憑本片成為上海電影節最年輕影后的10歲女孩李馨巧,這次也專程從吉隆坡飛來台灣參加宣傳活動,首度來台的她,恰巧和現在全台最紅的人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一班飛機,一下機便被媒體大陣仗追逐下傻,頻頻問工作人員:「總統來了嗎?」
 
電影《激戰:勇者不敗》一改林超賢導演和張家輝過往合作的風格,溫暖、陽光,給予人正面積極的力量,張家輝表示,大家一聽到他和林導合作,就覺得一定是悲情、黑暗的,其實他們合作一部瘋狂喜劇而結緣,這部片會扭轉大家對他們作品的印象。
 
《激戰:勇者不敗》是華語影壇中,首部正式以「MMA綜合格鬥技」(Mixed Martial Arts) 比賽為背景的電影。故事描述張家輝飾演的一名落魄拳王,不但事業停滯,還欠下高利貸,彭于晏雖為富二代,但淪落到去工地做粗活。中年過氣拳王與家道中落的青年,一個為挽回尊嚴,一個為證明自我,兩人誤打誤撞成為師徒,他們決意踏上綜合格鬥擂臺,以肉身與毅力逆轉人生。除此之外,張家輝遇到患有精神病的單親媽媽,並與她的女兒展開了一段「父女情」,上演了一段不打不相識,從互相敵視,到惺惺相惜的過程,讓人倍感溫暖。
 
《激戰:勇者不敗》9月18中秋假期全台盛大上映!
 
激戰:勇者不敗
Unbeatable
導  演: 林超賢(Dante Lam)
演  員: 張家輝(Nick Cheung)彭于晏(Eddie Peng) 、 梅婷(Mei Ting) 、 安志杰(Andy On) 、 李馨巧(Crystal Lee) 劉畊宏(Will Liu)
上映日期: 2013-09-18
《激戰》是素有「影帝製造機」之稱的香港名導林超賢繼《線人》、《證人》、《逆戰》後全新類型的勵志動作片,並找來他的班底演員金馬影帝張家輝搭檔彭于晏主演。
     
【i分享.畫電影】熱門電影介紹:《ㄐ一 ㄓㄢ`:勇者不敗》
【i專題.激戰 勇者不敗】每個人生都有一個擂台 打不倒的人生(內含獨家好禮贈獎活動,已截止)
《激戰:勇者不敗》香港票房創佳績 主創慶功答謝影迷
《激戰:勇者不敗》張家輝自掏腰包進戲院 看不膩自己身材
彭于晏、張家輝激戰香港成票房冠軍 《激戰:勇者不敗》首周票房衝破千萬
上則:岡田准一好身手《圖書館戰爭》大打肉搏戰   下則:岡田准一演出《圖書館戰爭》承認來電 迷上榮倉奈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