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激戰:勇者不敗》香港票房創佳績 主創慶功答謝影迷
《激戰:勇者不敗》香港票房創佳績 主創慶功答謝影迷
2013-09-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激戰:勇者不敗香港票房創佳績    主創慶功答謝影迷
 
上週末【激戰:勇者不敗】在港票房突破4千萬港幣(1億5 千萬台幣),打敗《西遊:降魔篇》,成為今年為止最賣座香港電影,忙於拍攝新戲的彭于晏,也專程飛來香港,和導演林超賢、影帝張家輝等人一同出席慶功宴,突襲戲院現場答謝影迷。本片更有望刷新《寒戰》紀錄,成為彭于晏在香港賣座最好的電影,讓他相當開心。
 
彭于晏表示,除了票房成績令他十分欣慰之外,很多人告訴他,受到本片激勵,開始鍛鍊身材,甚至喜歡上MMA(綜合格鬥技),「《激戰:勇者不敗》使得MMA現在在香港變成一個正面社會現象,這讓我覺得非常感動。」
 
張家輝為了本片,曾有長達10個月魔鬼健身飲食訓練,方式近乎變態,當事人都不太願意再想起,他日前在記者會被問到,還有什麼想完成的事情,張家輝從容表示,《激戰:勇者不敗》是他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作品,「以後接戲可以更自在、沒有包袱。」為了證明自己對電影的喜愛,張家輝自掏腰包看了五遍,在台首映時又陪觀眾全程再看一遍,「難得把身材練得那麼好,多看幾次無妨嘛。」
 

 

電影《激戰:勇者不敗》一改林超賢導演和張家輝過往合作的風格,溫暖、陽光,給予人正面積極的力量,張家輝表示,大家一聽到他和林導合作,就覺得一定是悲情、黑暗的,其實他們合作一部瘋狂喜劇而結緣,這部片會扭轉大家對他們作品的印象。
 
《激戰:勇者不敗》是華語影壇中,首部正式以「MMA綜合格鬥技」(Mixed Martial Arts) 比賽為背景的電影。故事描述張家輝飾演的一名落魄拳王,不但事業停滯,還欠下高利貸,彭于晏雖為富二代,但淪落到去工地做粗活。中年過氣拳王與家道中落的青年,一個為挽回尊嚴,一個為證明自我,兩人誤打誤撞成為師徒,他們決意踏上綜合格鬥擂臺,以肉身與毅力逆轉人生。除此之外,張家輝遇到患有精神病的單親媽媽,並與她的女兒展開了一段「父女情」,上演了一段不打不相識,從互相敵視,到惺惺相惜的過程,讓人倍感溫暖。
 
《激戰:勇者不敗》9月18中秋假期全台盛大上映!
 
激戰:勇者不敗
Unbeatable
導  演: 林超賢(Dante Lam)
演  員: 張家輝(Nick Cheung)彭于晏(Eddie Peng) 、 梅婷(Mei Ting) 、 安志杰(Andy On) 、 李馨巧(Crystal Lee) 劉畊宏(Will Liu)
上映日期: 2013-09-18
《激戰》是素有「影帝製造機」之稱的香港名導林超賢繼《線人》、《證人》、《逆戰》後全新類型的勵志動作片,並找來他的班底演員金馬影帝張家輝搭檔彭于晏主演。
     
【i分享.畫電影】熱門電影介紹:《ㄐ一 ㄓㄢ`:勇者不敗》
【i專題.激戰 勇者不敗】每個人生都有一個擂台 打不倒的人生(內含獨家好禮贈獎活動,已截止)
《激戰:勇者不敗》香港票房創佳績 主創慶功答謝影迷
《激戰:勇者不敗》張家輝自掏腰包進戲院 看不膩自己身材
彭于晏、張家輝激戰香港成票房冠軍 《激戰:勇者不敗》首周票房衝破千萬
上則:首屆桃園電影節開幕片《看見台灣》立即在首週末售罄 多部佳片所剩票券不多搶票要快   下則:傑森史塔森新作換口味床戰修女 《夜刑者》突破自我 倫敦街頭演暴力醉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