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索德柏封鏡作《藥命關係》 兩大帥哥裘德洛 查寧塔圖聯手飆戲
索德柏封鏡作《藥命關係》 兩大帥哥裘德洛 查寧塔圖聯手飆戲
2013-05-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索德柏封鏡作《藥命關係》 兩大帥哥裘德洛 查寧塔圖聯手飆戲

查寧塔圖戲外坦承被裘德洛「電」到 裘德洛:我喜歡小勞勃道尼
 
曾執導《瞞天過海》系列、《全境擴散》等全球賣座電影的奧斯卡金獎大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封鏡之作《藥命關係》找來裘德洛、查寧塔圖兩大帥哥聯手演出,兩人分別是2004年和2012年「時人」雜誌選出的「全球最性感男人」,這回首次同台合作,查寧塔圖語出驚人地說戲外被裘德洛「電」到,對此裘德洛則幽默回應:「我喜歡的男人是小勞勃道尼!」兩大帥哥自爆心儀男性對象,為本片上映增添不少八卦話題!
 
去年被「時人」雜誌選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查寧塔圖,今年接連有三部電影登場,包括3月上映、全球熱賣的《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6月14日的驚悚片《藥命關係》,及7月壓軸的《白宮末日》,加上去年11月的《舞棍俱樂部》,半年多以來總共推出四部片,好萊塢最「夯」男星當之無愧。
 



《藥命關係》是查寧塔圖繼《即刻反擊》和《舞棍俱樂部》後,第三度和史蒂芬索德柏合作,片中他飾演一名華爾街金童,住豪宅、開遊艇,但卻因為內線交易被捕入獄,老婆(魯妮瑪拉飾演)也因此得了憂鬱症,後求助飾演精神科醫師的裘德洛,但裘德洛的老婆卻懷疑他和魯妮瑪拉有一腿,三人的關係錯縱複雜,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查寧塔圖在接受美國「今夜娛樂」節目(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時坦承拍戲時被裘德洛「電」到:「裘德洛講起話來好優雅,他又長得超帥,我真的有被他電到,我特別會被講話有口音的男人吸引,喔....講到這我都流汗了。」當記者轉述這段話給裘德洛聽時,他臉紅大笑說:「我聽說了,他這麼說真是個『甜心』(sweetheart),但我想他是開玩笑的吧!」記者追問他有無暗戀的男人?他不假思索回答:「小勞勃道尼,必須是他,不能是別人,否則他會心碎!」(裘德洛和小勞勃道尼這對好哥們,在演出《福爾摩斯》系列電影時,不論戲裡戲外都曾傳出曖昧)而《藥命關係》兩大帥哥的兩段「告白」訪談畫面已被網友瘋狂轉載,兩人各自驚爆心儀男性對象,真假不得而知,但已成功製造話題。
 
查寧塔圖過去拍片都被相中要秀出一身精壯肌肉,但本片除了秀身材,更穿起西裝當白領階級,對此他說:「我很訝異導演找我演這個角色,畢竟我是個沒念過大學的南方鄉下小孩,我很樂於挑戰不同的角色。」史蒂芬索德柏則幽默地說:「就讓我們給他一次穿西裝演戲的機會吧,不要老是扒光他!」
 
《藥命關係》是大導演史蒂芬索德柏的封鏡之作,故事描述艾蜜莉(魯妮瑪拉飾演)和馬汀泰勒(查寧塔圖飾演)是一對令人稱羨的年輕夫妻,兩人過著多金奢華的上流生活,然而某天馬汀卻因內線交易被捕入獄,此後,艾蜜莉陷入重度憂鬱,原本治療她的賽伯特醫師(凱薩琳麗塔瓊斯飾演)已束手無策,艾蜜莉於是轉而向知名的精神科醫師喬納森班克斯(裘德洛飾演)求助。然而班克斯開給艾蜜莉一種新藥,卻引發強烈的副作用,四人捲入一起離奇的謀殺案,兇手指向艾蜜莉,但艾蜜莉卻把責任歸咎於班克斯醫師,一顆藥究竟能治癒人還是控制人?本片劇情峰迴路轉,觀眾不到最後一刻猜不到結局,獲全美影評和觀眾一致好評,台灣將於6月14日上映。
 
藥命關係
Side effects
導  演: 史蒂芬索德堡(Steven Soderbergh)
演  員: 凱薩琳麗塔瓊絲(Catherine Zeta-Jones) 魯妮瑪拉(Rooney Mara)
上映日期: 2013-06-14
奧斯卡金獎大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封鏡之作,四大影星裘德洛、魯妮瑪拉、凱薩琳麗塔瓊斯、查寧塔圖聯手演出 ,全美影評一致稱讚, 滾石雜誌4顆星評價"完美而驚奇"。
     
凱薩琳麗塔瓊斯PK裘德洛《藥命關係》兩人飾演精神科醫生勁敵
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封鏡之作《藥命關係》中外影評盛讚
裘德洛《藥命關係》「福爾摩斯」上身
魯妮瑪拉打敗眾多一線女星 神秘氣質被索德柏欽點演出《藥命關係》
索德柏封鏡作《藥命關係》 兩大帥哥裘德洛 查寧塔圖聯手飆戲
上則:《絕命連線》上映6天全台近千萬 好評不斷 戲院加場熱映中   下則:《聖誕玫瑰》香港首映 導演及全體演員首次全陣容亮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